为什么古代太监身上有股怪味,但是宫女却很愿意和他们交好
2018-04-23 15:16:04 魏忠贤

  隋唐以后,宦官就有了一种新的称呼——太监。作为可以在后宫之中随意行动的男人,皇帝自然会对他们有所防范,毕竟后宫佳丽三千,谁也不想戴个绿帽子。为了能够限制后宫嫔妃与太监私通,皇帝们想出了一个惨绝人寰的办法,就是阉了太监,这种行为使得太监们很容易小便失禁,因此身上经常有一股臭味。但是奇怪的是,古代妃子却依旧喜欢和太监交好,这是为何呢?

blob.png

  首先看下为何太监身上会有一股味道,太监们被净身后,身上就出现了缺陷。而在净身的那几天,便需要拿东西将尿管堵住,倘若那几天没有出现小便失禁的状况,此后就也会去正常的,但是倘若出现了小便失禁,那么这辈子都摆脱不了这样的神经性行为了。

blob.png

  据后宫宫女们介绍,古代的太监们身上往往会带两种东西,一种是护膝盖,目的是为了下跪时候能够保护自己的膝盖,而另一种是毛巾,其目的就是为了在小便失禁时候使用。但是,即使使用了毛巾,味道还是很重的,根本无法隐藏,这也是为何皇帝吃饭时候不需要太监伺候的原因。

  那么,为何太监身上有味道,后宫嫔妃们还与他们交好呢?

blob.png

  其一,身处在后宫之中的女性,注定了这一辈子都无法走出宫门,去过自由的生活。

  然而,世人皆知,后宫佳丽三千,作为一个小小的妃子,或许一辈子都见不到皇帝一面,那么,可以说这位妃子的一辈子已经和真正的男人毫无瓜葛了。在后宫之中,唯一还可以称得上是男人的便是太监了,既然无法从皇帝那边获取自己想要的爱情,那么倘若有一个长得不错的太监,或许能够填补这些女性内心的空虚,这也是为何她们能够与太监交好的原因之一。

blob.png

  其二,后宫之中,明争暗斗颇多,而许多的事情,都是通过宫女和太监之手来做的,倘若与他们交好,或许能换的自己一世安稳,这也是为何大部分后宫妃子都和太监交好的原因,毕竟连自己的伙食都是他们盛上来的,不好好交往,被毒死了都不知道。

  其三,后宫的女性们大部分还是梦想着,能够有一日得以飞上枝头做凤凰的,那么,她们需要得到的便是皇帝的宠爱。后宫之中,就属太监与皇帝最为熟识,毕竟有些太监和皇帝是自小一起长大的,其关系自然较普通人要好点。

  同时,后宫之中,太监们早已形成了许多的集团,并且有自己的消息网络。为了能够从太监口中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后宫嫔妃们往往会与之交好。

blob.png

  虽然太监身上的味道是一般女性不愿意忍受的,但是在这种病态的围城之中,一个人的思想也会被转变,在经过很多方面的思考后,往往会做出她们自己的选择,这也无可厚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