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中有情人为什么不能终成眷属?
2018-04-24 17:08:54

  近来,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剧中张俪扮演的小阿俏遭到了大家的喜欢,她是十三太保中仅有的女人,不只武功凶猛,并且为人非常仗义。后来她遇到了谭凯扮演的沈达,对一身正气的他一见钟情,两人在洪三的促成下,喜结连理,那么两人是大团圆结局吗?

image.png 

  据悉,两人尽管开端很夸姣,可是结局并不是很完美,现在小阿俏现已怀孕了,可是沈达作为一名革新者,身负保卫国家的职责,所以最终不得不保护一个革新烈士逃出去,而自己却牺牲了。所以两人注定生离死别了,谭凯也坦言,自己印象最深入的就是和张俪生离死别的那场戏,

image.png 

  谭凯说:“最终我走的时候,往前走,机器跟着我,大约走到第三步“啪”眼泪就必须要流下来。流眼泪没有问题,但你让我那么精准就是三步就流眼泪,真的对我来讲很难。”不过谭凯完结的非常好,这对CP遭到大家的喜欢。 

  谭凯也说自己最初之所以接拍这部电视剧,就是由于陈思诚给他说女主角是张俪,所以听了之后,他二话不说就来了,尽管两人之间没有什么密切戏份,可是势均力敌的爱情也遭到了大家的喜欢。尤其是张俪倒追谭凯,让谭凯非常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