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中郭嘉为什么要逼刘平娶曹节呢?
2018-04-28 15:49:05

  从最近的剧情中可以看的出来,刘平和伏寿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了。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刘平是喜欢伏寿的,但是曹节心里是爱慕着刘平的,并且在历史上,曹节是嫁给了刘协,而刘协就是剧中的刘平。

image.png

  原来全是因为郭嘉(王阳明饰演),因为郭嘉步步紧逼刘平娶曹节,而刘平别无他法只能娶曹节!郭嘉为何要逼刘平娶曹节呢?郭嘉又以何为筹码逼迫刘平呢?

  原来在军营之中,刘平和郭嘉正在议事之时,突然走过来一个小兵,这名小兵便是刘平在温县和司马懿围剿盗贼时,刘平救下的一名小贼。小兵一眼便认出了救命恩人杨平,然而小兵还不知道自己的出现害惨了自己恩人刘平!

image.png

  很快郭嘉传小兵问话,三言两语就问出来了刘平的真实身份,然而此时的郭嘉却并没有立刻带着小兵去曹司空那里揭穿刘平,而是将小兵软禁起来,并且吩咐不让任何人接近,即使是曹司空也不行!那么郭嘉此举究竟是为了什么?

  很快刘平知道小兵被郭嘉关押了,他便找上门了,两个人进行了一番高深的相互试探,刘平不承认,郭嘉步步紧逼却也没有揭穿,然而最后关头耐不住性子的郭嘉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十日之内,臣会为你保守秘密,也请陛下考虑接受曹司空的婚姻之意”郭祭酒明明知道面前的刘平并不是真正的天子,为何他非要逼着刘平娶曹节呢?

  其实在郭嘉心中,他并不是真的想让刘平娶曹节,他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刘平和曹司空合作。虽然郭嘉心思诡异,但是他心中也希望天下早日平定,让天下的百姓早日过上太平日子,他希望刘平和司空联手,在郭嘉看来,刘平和曹司空联手的话,那么天下统一至少会提前10年,而只有刘平娶了曹节,刘平和曹司空才能顺利成为一家人,郭嘉的愿望才能早日达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