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双龙会牛犇是谁演的?还拍过哪些电视剧?
2018-05-02 17:41:07

  电视剧《远大前程双龙会》正在热播中,剧中牛犇是什么人,牛犇最后结局怎么样了?远大前程双龙会牛犇谁演的,远大前程双龙会牛犇扮演者是谁?来看看!

  远大前程双龙会牛犇扮演者是谁

  《远大前程双龙会》中,牛犇扮演者是张家溢。

  张家溢,1997年7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汝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image.png

  2016年,因参演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而进入演艺圈。2017年,参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言情剧《小妖的金色城堡》;6月,参演近代革命传奇剧《勇敢的心2》。10月25日,其参演的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在优酷播出。2018年,参演赵文瑄、王琳、王佳佳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梦瑜伽》。

  中文名:张家溢

  外文名:Zhang Jiay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河南省汝州市

  出生日期:1997年7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旷世博美传媒有限公司

  张家溢出生于河南省,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他从小喜爱武术,并因此一步步走进艺术这个行业。到张家溢高考结束后,曾前往北京参加中央戏剧学院培训班,遇到一个前辈给他分享了考试的经验,还教他专业知识,最终使他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张家溢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家溢演过的电视剧有《将军在上》、《小妖的金色城堡》、《勇敢的心2》等等。

image.png

  2016年11月,参演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在剧中饰演俏王爷赵玉瑾的狐朋好友张珪,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

  2017年3月,参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剧《小妖的金色城堡》,在剧中饰演医生张沐尔;6月,与杨志刚、董子健联合作出演近代革命传奇剧《勇敢的心2》,在剧中饰演热血青年欧阳公瑾;10月25日,其参演的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纨绔贵公子张珪;同年,参演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番外篇》。

  2018年,参演赵文瑄、王琳、王佳佳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梦瑜伽》,在片中饰演年轻男主角李士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