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下长安》李雪健秦俊杰父子相虐,张涵予如何促成贞观之治?
2018-05-04 16:41:33

  《天下长安》是由欢瑞世纪、星汇天姬联合出品,连奕名执导的古装权谋剧。该剧将于2018年5月10日在央视一套首播。现在上星的古装剧审查这么严格,《天下长安》不仅能突破“重围”,还能在央视一套播出,足见此剧的高品质和受重视程度。

  这部剧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戏骨:李雪健、张涵予、韩栋、连奕名、何中华、杜源、卢星宇、曾黎、姚奕辰、王劲松、刘江等。

  齐聚了颜值与演技俱佳的小生和小花:秦俊杰、舒畅、姚星彤、赵东泽、姚奕辰等,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天下长安》是部写实的正剧,以家国大事为主线。

  李渊(李雪健饰)作为帝王,他任用贤臣魏征(张涵予饰),想创造开明盛世。作为父亲,他深知以“子”制“子”的重要性。明知道李世民(秦俊杰饰)无论才学和威望都在太子李建成(韩栋饰)之上,可就是不立李世民为储君。

image.png

  为的是让他们兄弟互相牵制。但百密一疏,过犹不及,他的故意“偏心”,造成李世民发动玄武门兵变,直接导致他杀死自己兄弟李建成、李元吉,还顺便把李渊给架空成为太上皇。也是没谁了~

image.png

  李世民,与李建成、李元吉的兄弟情深并肩作战,到手足相残血溅武门。与李渊的父子同心其利断金,到不念亲情逼其禅位。对魏征的不计前嫌知人善用,到也曾暗下杀心最终放弃。对长孙皇后的缠绵虐恋携手共进,到天人永隔朝思暮念。

  魏征,辅佐唐朝三代帝王,呕心沥血。眼中只有天下,心中只有百姓,脑中只有对错,手中只有谏言。内心炽热,家国情怀。

image.png

  长孙皇后,以贤能而名闻天下,温婉睿智,有谋有略 ,是李世民的得力助手。掌管后宫,贤良淑德,推崇女德,被后世称为一代贤后。

image.png

  这部剧,有家国热血,有君臣同心,也有儿女情长。带我们了解真正的贞观之治,带我们探寻大唐的权谋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