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誓言》萧斯宇是谁演的?扮演者秦昊个人资料简介
2018-05-05 13:45:28

  誓言萧斯宇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誓言》中,萧斯宇扮演者是秦昊。

  秦昊,1978年5月19日出生,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image.png

  2005年,主演电影《青红》,并随剧组首次赴戛纳。2009年,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2010年,与王学圻主演电影《日照重庆》。2011年,参与拍摄由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2012年,主演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2014年,主演的电影《推拿》在柏林首映,并于2016年3月8日,获得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金羊奖”最佳男主角。2016年愚人节,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上映。

  2017年,主演陈凯歌执导电影《妖猫传》上映。12月29日,电影《解忧杂货店》上映。同年,主演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无证之罪》。加盟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

  2018年出演军旅题材电视剧《尉官正年轻》。

  誓言萧斯宇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秦昊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1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沈阳

  出生日期:1978年5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6班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推拿、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浮城谜事、火锅英雄

  秦昊自从2002年从中戏毕业后的第一年,推掉了8部戏。接着在第二年自己推掉了三部戏,到了第三年就偶尔有个电话打来问“你现在还拍戏吗”,这一度让秦昊感到失落和郁闷,以至于对自己的电影梦想失去了信心。

  2016年2月15日,主演的电影《长江图》在第66届柏林电影节首映。3月8日,与何润东、周一围张梓琳、田原、黄灿灿主演的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上映。4月1日,与陈坤、白百合、喻恩泰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上映,在剧中饰演火锅店股东许东。9月23日,与林依晨主演的电影《234说爱你》上映。10月参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

  2017年2月17日,与胡军、余男、凤小岳、郭采洁等主演的电影《上海王》上映。12月29日,与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郝蕾、陈都灵合作的电影《解忧杂货店》上映,在片中饰演“寄信人”浩博。同年,出演犯罪嫌疑网络剧《无证之罪》,在剧中饰演严良。这是秦昊首度接拍网剧,并颠覆以往角色,出演了一个集邪痞浑与高智商于一身的警察。加盟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沙海》,在剧中饰演吴邪。

  2018年出演正午阳光出品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尉官正年轻》,在剧中饰演阳光、耿直、正义、情感纯粹的孟勇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