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八股党是什么都有谁 剧情环环相扣渐入佳境
2018-05-07 16:54:03

  电视剧《远大前程》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该剧由陈思诚袁弘等主演,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远大前程》中八股党是什么,八股党成员都有谁?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image.png

  电视剧《远大前程》开播以来,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在口碑稳步攀升的同时,收视率也实现了逆袭,正应了那句“好饭不怕晚,好剧不怕看”。

  在观众对“沙发三兄弟”、“贫民窟三兄弟”等众多男性角色津津乐道的同时,“俊秀一爷”佟丽娅、“撒娇太太”李念等亮眼的群芳角色也脱颖而出,赢得观众的喜爱。

  《远大前程》八股党是什么都有谁?

  其实八股党是真实存在的,大八股党名单是沈杏山、季云青、杨再田、鲍海筹、郭海珊、余炳文、谢葆生、戴步祥,他们的根据地在英租届,主要是干鸦片走 私的。

  小八股党是:顾嘉、芮庆荣、叶焯山.高鑫宝、杨棠、黄家丰、姚志生、侯泉根。

  杜月笙的小八股党分别是顾嘉棠、侯泉根、黄家丰和姚志生,还有另外四人高鑫宝、叶绰山、芮庆荣、杨启棠,他们追随着杜杜月笙,兄弟情深。

image.png

  与大八股党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小八股党令上海人畏惧,杜月笙严苛紧密的训练他们,每个人都如鹰隼一样灵敏和机警,也是大八股党的死对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