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依依和张万霖同房了吗?剧中有什么暗示?
2018-05-07 16:57:25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林依依和张万霖同房了吗,两个人有没有发生关系受到不少观众的好奇,为了报仇,林依依曾经用美色接近张万霖,嫁给张万霖做四姨太,那么林依依和张万霖发生关系了吗?一起来从剧情中回一下,找找答案吧!

image.png

  在第24集中,洪三元和于梦竹的订婚宴在新世界歌舞厅举行,上海各界的名流和报社记者都悉数到场,洪三元因为惦记林依依,一直心不在焉地和来宾寒暄。

  霍天洪,陆昱晟和夏俊林前来祝贺,张万霖因为家事缠身,没有到场。订婚仪式开始,于梦竹穿着洁白的婚纱,袅袅婷婷从二楼走下来,她端庄大方,气质高雅,博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于杭兴特意邀请霍天洪上台致辞。

  就在这时,张万霖挽着林依依出现再订婚宴,林依依清新脱俗,艳压群芳,洪三元和老初他们都惊得目瞪口呆,张万霖当众宣布,他马上要迎娶身边这位四姨太如月。

  订婚舞会开始,洪三元魂不守舍地和于梦竹跳舞,张万霖和林依依翩翩起舞,一首曲子结束,林依依去卫生间,洪三元赶忙跟过去。陆昱晟向张万霖打听,才知道如月不小心被张万霖的车撞倒,张万霖对她一见倾心,陆昱晟提醒张万霖要小心,张万霖声称如果洞房花烛夜的时候如月有任何风吹草动,他绝不会手软。

image.png

  洪三元一直在卫生间门口等着林依依,提醒她不许嫁给张万霖,更不要趁机报仇,齐林帮他们放风,洪三元不想看林依依糟蹋自己的生命和张万霖赌,可她现在除了复仇已经没有任何价值,洪三元发誓对她负责到底,只要林依依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他们俩就远走高飞,林依依义无反顾跟着洪三元离开了。

  和片名《远大前程》一样,这部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讲述老上海的爱恨情仇,小人物逆袭的传奇故事。

  云集了众多实力演员,王顺德、倪大红、金士杰、赵立新、刘奕君、张双利一群老戏骨,在海报上依次排开,随便拎一个出来,都可以给你演上一出让你拍案叫绝的戏。

  还有刘昊然袁弘、陈昊一众流量小生。[page]

  这气场,这牌面,就算主角站着不动,这台柱子也能撑得起戏棚子,也不亏是陈思诚花尽心思、下了血本,历经五年推出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通常这种男主光环的戏,男演员的戏份和角色光彩都会超过女性角色,而沦落为花瓶配角,即使这部剧中争奇斗艳是郭采洁、李念、张俪等一众国色。

  但佟丽娅所扮演的"一爷"不同,帅气的假小子形象,在这部男性群像剧中显得颇为亮眼。 佟丽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那么多老戏骨里怎么脱颖而出?正好演个男生呗,多抢戏啊。"事实上,佟丽娅也做到了,她饰演的林依依"一爷"一出场,一改温婉形象,干练的短发加小胡子,颠覆性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男装时,帅气潇洒,换回女装的时候又能惊艳全场,大波浪,大红唇,远远走来明艳动人,从容自信,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带着一点纤弱的气质,低头抿嘴一笑,倾人城。

  什么气色不佳、皮肤黄,统统被抛在了脑后,这才是佟丽娅真正的样子!在《远大前程》中,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来到上海男扮女装为父报仇,化身为"一爷,齐耳短发粘上胡子,孤傲凌厉的眼神,随性不羁的做派,潇洒帅气,活脱一个江湖痞子。而褪去“一爷"的这层伪装,林依依其实是个女人味儿十足的美娇娘。

  从假小子的"刚"到美娇娘的"柔",林依依这个角色前后反差之大,实在令人惊叹,同时这也为演员的表演出了一个难题。让人欣慰的是,无论是"一爷"的江湖痞气还是林依依的美艳柔美,佟丽娅都诠释的非常到位,贡献了一场让人大呼过瘾的表演。

  《远大前程》中林依依并没有和张万霖发生关系,因为林依依是在新婚夜之前和洪三元私奔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