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誓言》中,日本的兵棋师兄厉害?还是中国的兵棋师弟更胜一筹?
2018-05-10 16:45:36

  由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等人联袂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于5月7日20:18在江苏卫视首播。

  该剧由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和风清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新鼎明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

  影片一开始就以一段雪地追踪吸引观众的眼球,让大家以为这就是主角,就是贾乃亮饰演的那个人,可是带着这样的想法越看越糊涂,毕竟感觉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不会武功啊;

  那,那个跳崖逃生的人到底是谁呢?是死是活?还是无厘头呢?

  就是这位帅哥啦,可是感觉他好像贾乃亮啊,难道贾乃亮是他整容后的样子?

  那我们再来看一段花絮视频

  04:05

  作为你个资深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的爱好者,有必要利用我的经验分析一波:

  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主角

  男,南洋世家子弟,拥有着过目不忘的惊人记忆力和天才般的数学天赋。秉承父母遗愿回到上海寻找善款。

image.png

  阴差阳错之下闯进了日本和军统及中共地下党的情报战争中并结识萧斯宇,开始学习兵棋。拥有满腔的报国热情,最后成为最终决战的胜利者。(玉碎计划),他首先喜欢的是韩依璇,毕竟是舞皇后,还是校花,但后来肯定喜欢元宝;和远大前程里的洪三如出一辙;

  加藤博文(日本兵棋师兄)(我喜欢叫他张大帅)

  男,日本兵棋情报专家。在他潇洒的表面下,掩藏着残酷多疑、刚愎自用等多重性格。他思路缜密,对国际大势有明晰的判断,是日本对中国战局的理论指导者。在上海进行名为“大和”的兵棋推演计划。师从赫尔曼,但却被中国来的学弟江华后来居上盖过风头,为此对江华实施暗杀,只是他没想到,江华没死,整容改名萧斯宇,成为他终身的大敌,最终因兵棋而死;

  萧斯宇(中国兵棋师弟)

  男,本名江华。坚定的革命家,一心为民族献身的理想主义者。师从赫尔曼,因为锋芒毕露遭到学长加藤的嫉妒迫害,面容毁损,不得已接受整容,隐匿身份,改名萧斯宇公开活动。见识到言少白惊人的数学天赋后,他将兵棋推演理论向言少白倾囊相授,并制定了应对加藤“大和”计划的“玉碎”计划。和韩依璇是初恋情人吧,毕竟高手的弱点都是女人!

image.png

  沈丽华

  女,美丽的军统锄奸队队长。萧斯宇名义上的妻子,实则是奉军统之命保护“巨鲸”,也就是萧斯宇。在与萧斯宇的接触中,爱上了他。为萧斯宇献身!

  韩依璇

  女,复旦大学校花、江华的初恋,达华旅社“百合舞厅”的舞皇后,被日本情报机构以其父母为威胁加入特高课,假扮加藤的妻子,用以引诱江华现身。她对江华的爱纯粹而又深沉,她是美的化身,多情而又温柔,然而生在乱世,她不过是日本人手中的一颗棋子......

  最后,肯定是中国的兵棋师弟大获全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