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好的温泉,活火山上的别府温泉仿佛身处仙境般
2018-05-10 16:59:25

  去日本旅游,最美的富士山要看,最好的温泉要泡。别府温泉被誉为日本最好的温泉,拥有的丰富微量元素,以及独特的地理优势,是世界上很少地方能够媲美的。别府温泉从奈良时代就极负盛名,其种类繁多的温泉更是名扬国际,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活火山之上的别府温泉

image.png

  日本最好的温泉就是别府温泉,位于日本大分县境内。别府的地热现象丰富多彩,世界上很少地方能够媲美。别府市位于九州东北部,附近有三千五百多个温泉、间歇泉和喷气孔。喷气孔是喷出气体的裂口,特别是蒸气。

  别府温泉每日喷出的水量共有五万五千多立方公尺,这是近期曾有火山活动的迹象。事实上,别府市就在一个火山岩屑山坡的基部,附近有几座火山,现在并不活跃。别府最壮观的喷出物来自“地狱”。

image.png

  在大分县中部、邻接别府湾的别府市,背靠以鹤见岳为主峰的鹤见火山群,面向大海伸展而开,市内所到之处都有温泉涌冒。它的流出量居日本第一,而泉眼之多和泉质之丰富也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