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口味的可乐,葱姜蒜味的可口可乐快凑齐了
2018-05-08 17:15:53

  虽然说碳酸饮料要少喝,但是在夏天,谁不想随时来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呢?但是世界上最奇葩口味的可乐,估计冰镇放在你面前,你都不一定敢下口,毕竟这种奇葩的口味,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受得了的,最关键是奇葩口味的可口可乐还不只是一种。

  一、绿色版可口可乐

image.png

  绿色版可口可乐 Coca Cola Life,2013 年在阿根廷上市随后在 2015 年 9 月 登陆香港。每 100 毫升只有 27 卡路里热量,可乐里的糖分是从天然甜菊叶中提取的,就连包装也使用了 Plant Bottle 环保瓶,可以说是一款表里如一的绿色饮料。

  二、樱桃味可口可乐

  你可能觉得这会是一款特别清新的饮料,而且在发布的时候也一度成为了 ins 网红产品。但是!亲测过的极果君不得不说这个味道真的是不敢恭维。那感觉就像是可口可乐兑杏仁露,喝完之后极果君的反应是这样的......(这也能成巴菲特的最爱?)

  三、姜汁味可口可乐

image.png

  还记得小的时候,淋雨之后妈妈都会给煮一锅姜汁可乐。可口可乐好像也感受到了神秘的东方力量,在 2013 年也推出了一款姜汁味的可乐,但是只在日本有售。现在一些便利店也有上架了,又去买了一瓶尝了尝。味道跟妈妈煮的姜丝可乐完全不一样,味道确实有姜的味道,再配上二氧化碳,恩......有点辣嗓子。去风寒?还是算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