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来的我们》林见清妻子给全国观众的一封信!到底是什么感情?
2018-05-11 15:30:35

  全国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林见清的妻子,最近我老公林见清很出名,大家都在讨论他。想了很久,还是想把我和见清的故事写出来。

  我在一家游戏公司上班,那年冬天,我们因为公司双方的合作关系,在一个会议上认识。

  他其实是我心里的偶像,我早先便知道他,他设计了风靡全国的“伊恩找凯莉”的游戏,他多次在电视上接受采访。我们部门的许多小姑娘经常讨论他。我们甚至知道他年纪轻轻就在北京买了房买了车。

image.png

  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真的很帅,高高瘦瘦,温文尔雅,年少却有许多白头发,他朝我有过来的时候,我甚至感觉空气都静止了。人群中的他是那么地耀眼,我知道,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后面许多次工作上的见面,饭局,我总有意无意发现他也在注视我,有次他打趣说我有点像他一个朋友,他笑得格外灿烂。

  相仿的年龄,相同的爱好让我们渐渐熟悉,交往,在一起。他奔走匆忙,却依然愿意挤出时间陪我,他很专一,不和其他女生搞暧昧,没有绯闻。我感觉自己很幸福。很快,我怀孕了,我们结婚了。

image.png

  那一年,我和他一起回了趟老家,他的父亲来火车站接我们,紧紧地握紧我的手,叫了一句“晓晓”,后面我才知道那是他前女友的名字,想来,那个女孩已经深深地印在了他父亲的脑海里。知道这件事后我有点心酸。愣了好久好久。

  他很忙,却也很顾家,不该去的应酬能推就推,他很喜欢和孩子一起玩游戏,看电视,很喜欢和我一起逛街,看电影,周末,我们一家三口经常到处旅游,我们讨论游戏行业的一些新发展,讨论如何安排孩子上更好的学校……我们无所不谈,可,他就是从来没有提晓晓是谁,那是我一个深深的芥蒂。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多疑,猜忌,敏感……我一点都不想这样。

image.png

  有一天晚上,大雪弥漫,飞北京的航空全部取消,他告诉我他在酒店,我让孩子与他视频,确定了房间没有人,心才放下。可不久,同事小张给我发了微信,说看见他和一个女的在一块。

  我哭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他到家了,看到憔悴的我紧紧地抱住了,他说很想我。他看看熟睡的孩子,看看家,和我一起吃早餐,他笑着告诉我,昨晚他遇到了大学时代的一个朋友,一个古灵精怪的女的,他们一起回忆了以前很多糗事,难得下雪有烟花,他们天亮了才告别。我庆幸她能告诉我,我好想问,那个女孩是不是就是晓晓,然而,我没有问。我同他说昨晚和孩子等他到很晚,后面反而精神睡不着了。他笑了,满含深情。

image.png

  过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趟我乡下的家,我们带着孩子在乡村抓鱼,看星星,看月亮,他陪我爸妈下棋,我们说起了以前的很多往事。他说感谢我,让他的世界充满色彩。我们在夜幕下相拥。我很开心,心里的那个结打开了。

  谁年少的时候没有一段过去,谁不曾拥有心疼的人。我现在可以感受到他爱我,他爱这个家,这还有什么不足够呢!他的过去我没有参与,但他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

  见清和我一样,都来自农村,我们有最质朴的情感,重情重义,在北京这座城市里,我们相依相偎,彼此相爱,我们凭借我们自己的努力创造幸福家庭,创造美好生活。我们都很幸福。

image.png

  后来的我们,在不断重复的平凡的今天里,看着孩子渐渐长大,我们渐渐老去。一辈子很长,珍惜着拥有彼此的最美好的那些日子。

  祝有情人都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感谢你们的见清妻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