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什么时候播出?逆流而上的你剧情简介
2018-05-16 16:02:35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什么时候播出

  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预计6月初开机。拍摄地:上海、江苏。电视剧还在筹办中,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image.png

  故事以一个事业女性意外失业、怀孕,一夜成为破产妈咪后的种种遭遇为线索,探讨金钱与育儿、金钱与婚姻的关系,通过女主角刘艾从败家女到节俭妈的人生转变,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爱情才是人生最大奢侈品”的故事。

  逆流而上的你电视剧主演都有谁 逆流而上的你潘粤明饰演什么角色

image.png

  逆流而上的你剧情简介

  《逆流而上》讲述新人李菲语加入某著名跨国公司,面对职场压力她毫不退缩,通过努力使自己站稳脚跟。在这个过程中她也得到了销售总监王涵的青睐,两人的恋情逐渐开始。王涵一心想升至高位,然而他的老对手张怀却突然“空降”,两人的明争暗斗就此开始。张怀也对李菲语展开追逐,公司内部传出流言蜚语,她一时成为舆论焦点。公司突然因为产品问题面临公关危机,李菲语自告奋勇担任改革小组组长,她不畏困境,步步为营,凭借强大的意志与不凡的能力扭转颓势,所有人都对她刮目相看。就在柳暗花明之际,李菲语却突然选择了辞职创业。她看清市场趋势,创办了以礼仪教育为主的“承礼学院”,并继续直面挑战,克服困难,成为新一代年轻女性励志商业偶像。 《逆流而上》正在筹备中,相关演出阵容及幕后主创团队暂未公布,详情请继续关注电视豆影视剧!拍摄筹备期,剧中的很多人物性格都具备复杂多面性,在人物建构上十分重视人性的复杂性和人物的丰满性。从服装的定制到场景的布置和演员的交流上,每一步都将殚精竭虑的去完成,力求将一个完美的故事展现给观众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