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温暖和占南弦再度分手了吗?
2018-05-17 16:00:55
  《温暖的弦》温暖和占南弦再度分手,姐姐温柔嫉妒妹妹幸福!电视剧《温暖的弦》剧情已过半,剧中温暖与占南弦的分分合合可以说是急死了观众网友们,最新的剧情中,占南弦知道了当年温暖因为温柔喜欢他的原因而提出分手,于是与前女友温暖复合了,然而这一次的复合好比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image.png

  温暖与占南弦这次复合好景不长,很快又分手了,因为身边人都反对他们的交往,其中伤温暖最深的是温柔与朱临路。朱临路在工作上与占南弦可以说是镪对头,而他竞购失败阿尔法的项目也是因为占南弦从中作梗。

image.png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朱临路在温暖的房间看到了关于绝密的文件,这可以扳倒占南弦的绝佳好机会,于是他拍照存证,并开始了报复占南弦与温暖的计划。后来当占南弦知道朱临路也有他们公司的合同后生气不已,且一切指向都道明是温暖出卖了公司机密,朱临路这回是害惨了温暖。

image.png

  另一头,占南弦在飞去英国出差后,与薄一心频繁上英国的新闻,两人的亲密举动让温暖伤心,这时姐姐温柔一直在劝分,和温暖说其实占南弦是为了报复她才同意复合的,可其实这一切是一心在作怪。温柔在少时就伤温暖最深,这回仍见不得妹妹和占南弦好。

image.png

  后来温暖因为多方的压力终于病倒了,而她与占南弦好不容易复合的感情又出现了分手危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