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小路总为温暖做出牺牲 小路总选择放弃
2018-05-17 16:02:51

  由张翰张钧甯、经超和张嘉倪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经超饰演的小路总喜欢温暖却一直没有表白,一直尽心尽力地照顾她陪伴她。而温暖喜欢的人是南弦,由于两人原先分手之间的隔阂,温暖一直在为他流泪。

image.png

  小路总可以忍受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别人,但不允许看着自己爱的人伤心流泪,刚好偶然的机会,小路总在温暖的家里得到了浅宇和王教授签订的一份合同,是关于阿尔法竞购案的,阿尔法竞购案小路总是受害方,小路总认为有了这份合同,就可以看出南弦在这件事情的卑劣行为。此时他不但向温暖表白了,也在英国对南弦的浅宇提起了诉讼。

image.png

  浅宇虽然和王教授签订的合同里没有做任何盗窃商业机密的事情,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时还不是公开浅宇的项目的时候。南弦准备在两家对峙的时候亲自上阵,试图能度过一劫。可没想到的是,公司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南弦就得到了温暖失踪的消息,为了温暖他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没有开庭他就回国了。

image.png

  面对代中强有力的证据,浅宇却什么也拿不出,就连负责人都临时跑了,浅宇官司失败是浅而易见的,一里官司失败,失去的可不仅是一个项目,而是浅宇多年来的声誉,南弦的公司就有可能面临倒闭的危险。

  小路总看着南弦的行为也知道了南弦是爱着温暖的,他都佩服起他来了,可以放弃自己的事业只要温暖一人。另一边,温暖恢复了所有的记忆,一个人痛苦的承担着所有,又悄悄躲了起来。小路总最终还是放心不下温暖,再次选择为温暖做出牺牲,放弃了唾手可得的胜利,他撤诉了,到手的东西小路总选择了放弃,真暖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