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未来等你》讲的什么故事?我在未来等你费启鸣剧照
2018-05-17 16:25:38

  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讲的什么故事

  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根据青年作者刘同同名小说作品改编,讲述的是一个穿越的故事。在原着小说中37岁的主人公遇见了17岁的自己,这是一个世故遇见天真,妥协遇见热血的故事,这种新颖的设计,让人更加期待李光洁与费鸣之间可能会产生的化学反应。

image.png

  故事讲述了37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对人生不满,做梦都想回到17岁,人生再来一次。当郝回归真的回到过去,却发现自己并没有重来一次人生,而是成为了自己的高中班主任。那时郝回归的父母还未离婚,郝回归尚未改名还叫刘大志,一切都那么陌生又熟悉。因为生活中有太多遗憾,郝回归决心改变刘大志和好朋友们的人生。在这个过程中,郝回归发现已经发生的历史没法改变,自己却慢慢地被一群17岁的年轻人所影响。

  我在未来等你费启鸣剧照

image.png

  费启鸣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都是通过抖音认识的费启鸣,可以说是相当有人气的网红之一了。近日费启鸣上升势头有点猛烈,不仅上了《快乐大本营》、《疯狂的衣橱》等综艺节目,而且似乎有向演艺圈进军的迹象,最近有消息传出费启鸣接了一部新剧。这部剧是由超人气青年作家刘同的同名小说《我在未来等你》而改编的电视剧。

  《我在未来等你》这部剧讲述了一个36岁的中年男刘大志子穿越回到过去,遇见了17岁时的自己,中年的刘大志与年少的刘大志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我在未来等你》和韩剧《操心》在很多细节方面都很相似,但刘同本人表示并没有抄袭这部韩剧,或许只是当时大家的想法碰巧契合了,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费启鸣和《操心》中的大男主倒是长得有点像,不过那位大男主据说是整容的,但费启鸣就不知道整没整了。

  很多人觉得,费启鸣之所以这么火是靠他的眼镜撑起来的,如果少了这个眼镜框,他的颜值或许就大大降低了。

  不过,拿掉眼镜之后的费启鸣依然很帅啊,而且更像《操心》中的小男主了,两人有些神似唉,如果费启鸣真的出演《我在未来等你》中年少的刘大志,那说明剧组这次选角还是蛮有眼光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