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意》张良扮演者是谁?天意电视剧张良谁演的
2018-05-17 16:30:35

  天意张良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天意》张良扮演者是李雨轩。

  李雨轩,原名李继春、李彦希,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离婚再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在民国情感剧《新上海滩》中饰演常贵,从而被观众所认识。2007年,出演年代情感剧《甜蜜蜜》。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三国》。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悬疑剧《独家披露》。2011年,出演家庭伦理剧《天下人家》。

image.png

  2012年,在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中饰演沈嘉彦。2014年,主演爱情电影《露水红颜》。2015年,在都市情感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中饰演李克寒,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6年,出演古装传奇剧《思美人》;同年,在温情励志剧《春天里》中饰演高中。2017年,在古装科幻网络剧《天意之秦天宝鉴》中饰演张良。

  天意电视剧张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李雨轩

  别 名:李继春、李彦希、大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1cm

  体 重:63kg

  出生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出生日期:1983年12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思美人、陆贞传奇、三国、新上海滩、独家披露、冰与火的青春、赵匡胤、甜蜜蜜、露水红颜

  李雨轩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他大学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几年的学校生活让他收获了丰富的表演知识,也让他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李雨轩在因缘际会下进入演艺圈,并签约高希希工作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