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8-05-17 16:32:38

  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韩剧《about time》将于5月21日开播。

  《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讲述了一个能看到自己和他人生命时钟的不幸女人(李圣经 饰),和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让这个女人的生命时钟停止的男人(李尚允 饰)间发生的故事。李尚允和李圣经将在该剧中展开首次合作,演绎一段奇幻罗曼史。

  早前李圣经在街上为剧集进行拍摄的身影都被有不少网友拍到,当时大家都已经很期待看到女神的新作啦

  《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释出了短版预告,两人互相凝视、流露着的微妙眼神,完美演绎出「一见钟情」的心动?两人身处在充满奇幻古色的车箱,即将展开如命运般的爱情,期待指数再度上升呢!

image.png

  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每周几更新几集

image.png

  每周一、周二 21:50 更新两集。该剧共16集,每集60分钟。

  演员表:

  李相仑饰演李道河,财阀世家文化财团理事长

  李圣经饰演崔Michaela,音乐剧演员,并具备能看到世上所有人寿命时钟的超能力

  李曙原饰演赵在侑,音乐剧的音乐指导,是音乐界的天才

  林世美饰演秀奉,媒体财阀的独生女

  路云 饰演崔伟镇,崔Michaela的弟弟

image.png

  《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讲述了一个能看到自己和他人生命时钟的不幸女人(李圣经 饰),和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让这个女人的生命时钟停止的男人(李尚允 饰)间发生的故事。

  李圣经剧中饰演音乐剧演员崔Michaela,她拥有能看到世上所有人寿命时钟的超能力。

  李尚允剧中饰演财阀世家文化财团理事长李道河,条件完美且拥有致命眼神,被认为是非现实的男人。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暂停了Michaela(李圣经 饰)的生命时钟,因此被Michaela的诱惑、威胁、可爱而烦恼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