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成伟扮演者是谁?归去来缪盈父亲成伟谁演的
2018-05-17 16:46:55

  归去来缪盈父亲成伟谁演的

  电视剧《归去来》中,成伟是张晞临演的。

  张晞临,196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

  1999年凭借《一年又一年》中亮子一角而家喻户晓。2007年,搭档陈瑾、张嘉译参演家庭伦理剧《前妻回家》。2009年,搭档海清主演生活情感作品《鲜花朵朵》。2010年,在《黎明之前》中饰演齐佩林一角。2012年,搭档唐嫣罗晋主演内地首部动作偶像谍战剧《X女特工》。2013年,出演刘江执导的命运作品《乱世三义》。2015年参演电视剧《爸爸父亲爹》。2016年主演电视剧《咱们相爱吧》。2017年出演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

image.png

  归去来成伟扮演者是谁

  中文名:张晞临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2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66年7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乱世三义》《X女特工》《特警狙击手》《黎明之前》等

  特 长:骑马、游泳

image.png

  张晞临的演艺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相反是一波三折坎坷不断。在正式走上演艺道路之前,张晞临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成为演员的梦想始终鞭策着他,告诫他不能沉溺于安稳的生活。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张晞临终于开始了自己的艺考之路,这一上路就是三年。连续三年参加艺考,前二次都因生病等原因折戟沉沙,最后也失去了稳定的工作,第三年在没有生活来源、连续遭遇二次失败的情况下张晞临背水一战,终于收到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然而在上戏毕业初期,张晞临又一次为了生计、为了有机会演戏,放弃全职演员的身份当上了副导演,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在自己的影片中演一个贯穿始终的角色。就是这份坚定、这份执着,让张晞临终于正式踏上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也是这些初期演绎的“小人物”丰富和成就了张晞临的演绎事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