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意》沧海客扮演者是谁?天意沧海客谁演的
2018-05-17 17:08:35

  天意沧海客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天意》中,沧海客扮演者是都金翰。

  都金翰,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无问西东》,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夏日狂奔》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芙蓉诀》。2014年,出演剧情电影《老炮儿》。2015年,在青春校园电影《少年班》中饰演常松。2016年,在古装剧《思美人》中饰演木易;同年,出演剧情电影《我不是潘金莲》。2017年,其出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播出。

image.png

  天意沧海客谁演的

  中文名 都金翰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出生地 青海省西宁市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思美人、我不是潘金莲、少年班、青年旅社、我们的少年时代、老师晚上好

image.png

  都金翰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他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都金翰中学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他就业于二炮文工团,之后他又顺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此外,他还多次获得舞蹈大赛一等奖,并参与《北京女孩》、《东方颂》等音乐剧的演出。

  2015年,出演肖洋执导的青春校园电影《少年班》,在片中饰演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的学生常松;同年7月,受邀出席“第九届FIRST西宁青年影展”;同年8月,参加乐视视频生活服务类节目《美丽讲堂》的录制;同年,出演姜超、何奉天、黄以娜主演的科幻爱情网络剧《青年旅社》,在剧中饰演为了追寻舞蹈梦想而离家出走的叛逆男孩亮亮。

  2016年,出演李东健、关晓彤、邹杨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老师晚上好》,在剧中饰演班长李卫;随后,出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主演的古装剧《思美人》,在剧中饰演誓死效忠楚怀王的木易;同年,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李雪莲的弟弟李英勇,与范冰冰饰演一对姐弟;之后,出演成志超执导的青春励志网络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2017年6月9日,其出演的都市穿越网络剧《思美人之山鬼后裔》在爱奇艺首播。

  2018年5月10日,历史科幻题材网络剧《天意》在优酷上线,在剧中饰演神的使者沧海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