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的保卫有多强?连只蚊子都飞不进去!
2018-05-21 15:05:42

  这个年头,当总统是个非常危险的事情,特别是美国的总统,曾经就有总统被暗杀的情况。所以为了这种事情不会在发生,美国政府就采取了措施,不仅给美国总统配备的保镖非常的厉害人数也多,在出行前的勘察工作也做得十分的到位,所以如果有人想对美国总统产生杀意那基本是不可能实现的。

image.png

  美国总统的保镖也是分成很多个等级的,有随时随地都跟着总统贴身保护的,还有被分配在不远处保护,观察附近情况的特警。这些人都是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并层层的挑选才能被使用的人,同时也非常的忠心,在必要的时候会为保护总统牺牲。还有一部门就是当地的警局和各个安保部门,在总统出行外出的时候也会帮忙协助保护他们的安全。

image.png

  其实在美国,总统出行是有很多人很多车保护的,并不仅仅只是我们看到的那么几个保镖。就像奥巴马上任时,有上百辆车,还有几百名保镖跟着一起,都是统一穿着西装戴着墨镜,讲总统坐的车围得非常的紧密,他们用的车也都是特制的,可以防御普通的化学药剂和炸弹的攻击,并且在他的坐位两侧也坐着保镖,目的就是害怕有人远程狙击总统,这样坏人就完全无法瞄准。

image.png

  除了在身边贴身的跟随,在总统出行前,要经过的地方全部都要经过一番周密的检查,路线也要划分好,就连这条路旁边的其它建筑物特别是高楼都要检查,就连空中也会有专门巡逻飞机,安保工作可以说做的是十分的周密,可以说是一只蚊子也飞不进去了。

  那作为国家最重要的领导人,他们当然值得这么周密的保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