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芸汐传》鞠婧祎饰演的是什么角色?芸汐传鞠婧祎剧照
2018-05-21 16:38:05

  芸汐传鞠婧祎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芸汐传鞠婧祎饰演的是女主韩芸汐的角色。《芸汐传》是根据穿越架空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的,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和秦王龙非夜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剧中鞠婧祎饰演的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image.png

  韩芸汐表面身份韩家嫡女,秦王妃,实际为西秦皇族遗孤、毒宗嫡女,现代医生穿越到云空大陆,解毒高手,天资美貌,善良,聪明机灵,心思缜密,傲骨不凡,从容自信,淡定优雅,和善,拥有一个强大的解毒系统和储毒空间。一个在现代社会中脚跟颇稳,手段颇硬的女人。一个在古代世界里叱咤风云潇洒走一回的女人。面对权势不卑不亢,让多少高位者不敢小觑;面对敌人冷静睿智,危难之际出奇制胜,令多少顶尖高手防不胜防。

image.png

  行医救人为善为德,但面对恶势力绝不手软,不似那些个虚伪圣母白莲花。该张扬狂傲时张扬狂傲,该沉着内敛时沉着内敛。危难当头,思维缜密,头脑清晰,能屈能伸。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自尊自强,刚硬凌人。一路披荆斩麻、逐成英气。柔中带刚,刚中带戾。兼具腹黑精明与狼性手腕的大女人。又是爱情面前单纯迟钝,非夜面前花痴犯傻偶尔矫情的小女人。

  芸汐传鞠婧祎剧照

image.png

  《芸汐传》首创轻古风,无论是造型服装还是美术置景,所采用的色调清新明丽,毫无传统古装剧的压抑感,在当下的电视剧市场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清新古装之路。

image.png

  《芸汐传》是鞠婧祎首次担纲大古装的女一号,有别于此前古装剧中仙气脱俗的造型,片花一开场鞠婧祎便以“毁容妆”登场,预示着韩芸汐的“丑女”逆袭之路就此展开。为与母亲团聚而嫁入秦王府的坚定,遭遇掌掴、酷刑时的倔强隐忍,在为人治病针灸时的认真灵动,鞠婧祎将一个有血有肉、多层次的韩芸汐诠释的灵气逼人,百变造型更是凸显韩芸汐的多面魅力。SNH48的美少女们此次的表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青春面孔+清丽造型+演技在线,不负粉丝期待。

  在戏外,鞠婧祎和剧中主演张哲瀚似一对“欢喜冤家”,相互爆料对方在片场发生的趣事。张哲瀚爆料小鞠笑点低,任何事都会让小鞠笑场,在片场就故意逗她笑,翻白眼她也会笑场。而被问及张哲瀚在片场是否总是模仿鞠婧祎跳舞,鞠婧祎则拒不承认那是她跳舞。现场张哲瀚被要求来一段模仿,张哲瀚则认了怂笑着回应:模仿小鞠跳舞太多了,不太好意思。

image.png

  《芸汐传》的造型采用清新的服设和布景,将现代审美与古典风格相结合,以古典风格为基础,再糅合现代的美学元素打造“轻古风”概念。谈及戏中的服化道时,胡兵坦言因为导演不想看到他脸上的皱纹,于是每次戏前戴上头套都要经过各种提拉,使脸部绷紧。而饰演楚清歌的新人演员许佳琪也表示自己有次演戏皱眉皱得特别厉害,导演就告诉她要用眼睛演戏,自己刚开始有点不适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