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刘恺威演什么角色?刘恺威在哪一集出现
2018-05-22 15:50:50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刘恺威什么角色

  由赵丽颖、金瀚、俞灏明、周一围、刘恺威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近关注度很高。这部剧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

  刘恺威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演。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厉致诚的哥哥厉致谦。说到刘恺威,就不得不提起最近播出的《莽荒纪》,由他和王鸥领衔主演的玄幻剧《莽荒纪》。刘恺威在剧中,以四十多岁的高龄饰演小鲜肉也不亚于现在的年轻演员。

  这几年,刘恺威拍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千金女贼》、《国色天香》、《娘妻》、《千山暮雪》、《凤穿牡丹》每部剧都演的活灵活现,演技一流。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刘恺威在哪一集出现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关于刘恺威在哪一集会出现,这个暂时还不知道,还是坐等剧情播出才能知道。

  最近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备受关注,该剧是去年10月11号宣布杀青的,却一直迟迟未播,不过最新有好消息传来,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

  据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会在暑假档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这部电视剧由赵丽颖主演,还有演技派刘恺威助阵,不火都难!再次在荧幕上看到赵丽颖霸屏,心里挺激动的。

image.png

  赵丽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演一位精明干练的都市女白领林浅。这次,赵丽颖饰演的林浅的短发造型,凸现精明强干的女企业家形象,誓要给我们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啊。真期待啊,颖宝!

  刘恺威也参演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看过预告片的朋友都知晓了。刘恺威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厉致诚的哥哥厉致谦,看过小说的朋友知道,刘恺威也是很适合这个角色的。演技颜值都不错,引发关注。

image.png

  最近刘恺威和王鸥主演的玄幻剧《莽荒纪》在热播,特效炫酷值的一追。刘恺威代表作品有《大唐女将樊梨花》、《妻子的秘密》、《继承人》、《飞刀又见飞刀》、《寂寞空庭春欲晚》。这次友情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是很期待的啊!

image.png

  赵丽颖和刘恺威合作过都市情感剧《妻子的秘密》,大家看过这部作品吗?这次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二度合作了,小说都看完了,就等着电视剧开播了,颖宝,就等你霸屏啦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