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顾延之是谁演的 顾延之结局是什么
2018-05-22 17:08:42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顾延之是谁演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顾延之扮演者是俞灏明,顾延之,海归富二代。

  当网友们得知俞灏明也参演时,纷纷表示求颖宝大人带火我们的灏明!曾经的“国民弟弟”俞灏明备受粉丝和观众的喜爱,无奈一场大火让他事业停摆,粉丝们纷纷期待这次能借这部剧大火特火,毕竟赵丽颖是“旺夫”体质,跟她搭档的除了刘恺威之外,其他都火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说来赵丽颖老板对于金瀚也真是没话说,毕竟是自己工作室的一员,有什么好事都想着他,相信在颖宝的带领下人气会大增的。

image.png

  顾延之结局是什么

  顾延之没有跟林浅相恋。

  顾延之性格幽默风趣,是林浅的好朋友,二人平日里见面便嘻嘻哈哈,开各种玩笑,但顾延之实际上一直暗恋着林浅,可他迟迟没有勇气表白,只能在生活中一点点感动林浅。

  可林浅却和半路相识厉致诚在一起了,顾延之非常难过,但善良的他肯定不会做出什么坏事,只能祝福自己喜欢的人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