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的边疆》最新剧情 华敏产房守护文艺秋!
2018-05-23 15:02:21

  爱情的边疆最新剧情,华敏产房守护文艺秋!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无论是剧情结构还是演员演绎,都令观众回味无穷。这个剧中诠释的爱情便是,爱一个人,就用一生的时间。而人性中最温暖的部分,这部剧都有所体现,感人至深。

image.png

  全剧剧情已更新到一半,主线十分清晰。在文艺秋与维卡、万声、宋绍山的情感纠葛中,观众跟着他们在林海雪原的四季轮回中牵肠挂肚,而由王佳佳饰演的华敏无疑也是剧中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对于这部剧的配角,其实已经下线的由丁嘉丽饰演的景大姐是一个亮点,她个性突出、表现夸张,把那个时代的基层干部急于升职又心态极端的人物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与景大姐不同的人设,华敏属于一种暖心的,明亮的,带着几分泼辣又给人以绝对信任的形象出现在文艺秋的工作、生活当中。

image.png

  华敏心直口快,热烈而纯粹。对于爱情,她有着北方女人的直接与豪爽。她追求万声,义无反顾,但是对于情敌,她不会像其他女人一样选择敌视。所以,对于文艺秋她内心既心存妒意,又能坚持友好,并且暗中相助,这是一种骨子里的善良,也是最动人的地方。

  王佳佳在这部戏中的表现有渐入佳境的感觉。特别是华敏得知文艺秋怀孕以后,虽然震惊不已,但是她不但没有举报,相反对文艺秋不离不弃。这在当时那种大环境下,一旦事发,做为文艺秋的领导,她有着摆逃不掉的责任,可是她太善良,她不忍心看着文艺秋孤立无援。同时,她又有担当,有类似侠骨柔情的义气。

image.png

  文艺秋生产的那一幕,极其感人。文艺秋一个人忍着临产前的巨痛好容易走到医院,那一刻的她脆弱,孤单,无人陪伴。而当她被推入产室时,华敏突然赶到,她的一声:秋,别怕,我陪着你……文艺秋在产床上睁大一双感动的双眼,泪水溢出。同样,被剧情吸引的观众也被华敏这一声惹得泪湿眼眶……

  华敏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她一会走到窗前张望,一会站在门前翘首,当听到孩子的第一声啼哭时,她兴奋的又如释重负的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这一幕,王佳佳演绎的精彩至极。她的表演不夸张,不用力,很像行云流水又有云淡风清的感觉,似乎不是为表演而表演,她只是一种生活的再现,把自己融入角色,或者自己就是那个角色。其实,王佳佳不具备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她的演绎值得琢磨,值得品味。她曾主演由何平导演的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这部片子在多伦多电影节获奖,外媒评论,王佳佳平凡的细节非常感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