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剧《火神》什么时候开播?火神演员表及角色介绍
2018-05-22 17:14:07

  网剧火神什么时候开播

  目前剧本还没有完全确定,预计2018年内开拍,具体播出时间可能要等到2019年。《火神》是天下霸唱全新力作,网剧改编版也是备受网友关注。5月9日,天下霸唱《火神》小说正式由磨铁图书出版发售。与此同时,由耐飞联手天下霸唱共同打造的同名改编网剧《火神》也正在紧密开发中,这将是继《河神》之后的又一部悬疑巨制。

image.png

  火神演员表及角色介绍

  演员表暂未确定,不过网友脑洞大开,蔡徐坤、韩东君王俊凯吴磊、宋威龙、胡一天、李易峰刘昊然等数十名偶像实力小生都成为了粉丝们争相推荐的对象,其中蔡徐坤首当其冲,有望斩获超级大IP男主。

image.png

  《火神》将沿袭之前高口碑剧作《河神》的世界观及部分角色,并以全新架构重磅推出,完美再续传奇天津卫。《火神》讲述了火神庙派出所所长刘横顺惩凶缉恶,勇斗“魔古道”,屡破天津卫奇诡血案的故事。

  “火神”刘横顺性如烈火、疾恶如仇,凭一双快腿追凶拿贼,人们都说这是“火神爷下界,脚底下有风火轮”。本书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一出出离奇曲折的案件:《白骨塔收尸》、《妖狐乱人间》、《夜探阴阳路》等,光听名字就足够让人毛骨悚然。而“火神”在本书中将要面临的对手则是让整个天津城人心惶惶的“钻天豹”、铁刹庵前搭台作法除妖狐的“五斗圣姑”,以及传说可调阴兵鬼将的“混元老祖”等穷凶极恶的歹人,让人胆战心惊的同时,又忍不住想去探究破案过程会是怎样的精彩。

  火神小说介绍

image.png

  第一章 枪打美人台

  第二章 收尸白骨塔

  第三章 金麻子卖药

  第四章 杜大彪捉妖

  第五章 邋遢李憋宝

  第六章 斗法分龙会

  第七章 张瞎子走阴差

  第八章 孙小臭下山东

  第九章 火烧三岔河口上

  第十章 火烧三岔河口下

  天下霸唱中国畅销书作家,其创作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元素融为一体,为类型小说打上了深深的中国烙印。他的探险小说所关注的,永远是人在充满未知的环境中的思考与行动,加之幽默精练的语言、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使他的文字构建出了另外一处江湖。代表作品:《鬼吹灯》 《河神》。

  清末以来,天津卫的奇人异士层出不穷,有所谓“七绝八怪”,或占一绝、或为一怪,其中有正有邪、有善有恶。在“七绝八怪”之上还有“四神三妖”, “三妖”如何暂且留个悬念,后续再谈,这“四神”分别是:无宝不识窦占龙、降妖捉怪崔老道、屡破奇案郭得友、追凶拿贼刘横顺。本书就以追凶拿贼的“火神”刘横顺为主要角色,具体描绘了其伏妖诛邪、屡破天津卫奇诡血案的惊险过程。 收尸白骨塔 夜探阴阳路 寻宝乱葬沟……《火神》是天下霸唱继《鬼吹灯》后,极其宏大、惊悚、精彩的全新悬疑巨制,将为读者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文字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