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想看你微笑》一共有多少集?想看你微笑电视剧在哪看
2018-05-23 17:11:42

  想看你微笑一共有多少集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一共24集,每集45分钟。

  近日,由新生代偶像艺人李汶翰、杜雨宸、侯俊丞、刘倩妏、林世杰、黄馨瑶、祁汉、赵多娜、张沙沙、林潇等联合主演的青春萌爱治愈剧《想看你微笑》发布“希望版”海报与“治愈版”预告,强势定档5月29日。患有“镜头恐惧症”却有一个演员梦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不期而“愈”,上演了一段“深井冰”版小助理恋上大明星。高颜值的演员cp与高糖度的“虐狗”剧情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image.png

  据悉,《想看你微笑》讲述的是患有“镜头恐惧症”的纪小行,在努力成为演员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结识了身为偶像巨星,每天要跟无数粉丝接触,却偏偏患有“不可触碰症”的舒湛,两人相识相恋彼此治愈,堪称“深井冰”版小助理爱上大明星。

  想看你微笑电视剧在哪看

  网剧《想看你微笑》该剧于2018年5月29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image.png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改编自晋江才女紫鱼儿同名小说,并由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改编,由李汶翰、杜雨宸、侯俊丞、刘倩妏、林世杰、黄馨瑶、祁汉、赵多娜、张沙沙、林潇等一众新生代高颜值主演的青春萌爱励志剧。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出品人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原作在推出时已收获大批粉丝,此番改编为影视剧,必将以其真实欢脱的人物形象、励志生动的成长故事、唯美清新的偶像画风得到更多观众热捧。

image.png

  本剧也由原著作者紫鱼儿亲自操刀改编,在延续小说中男女主暖心陪伴的爱恋以外,还增加了若干组超有喜感的角色cp:人气花瓶影后和小众文艺片影帝互怼;乌云盖顶的助理让导演卷入一系列乌龙事件……多线索的副线关联,欢脱轻松地还原造梦行业的光鲜与艰辛,必将以阳光积极的人生态度戳中观众的笑点和泪点,既能引起寻梦追梦的广大青少年的共鸣,又能激起对人生的美好憧憬与奋斗热情,再加上一众年轻新面孔的精湛演绎,势将成为青春剧中的一股“清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