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方华尔街》电视剧好看吗?东方华尔街剧情讲了什么
2018-05-23 17:42:49

  东方华尔街电视剧好看吗

  电视剧《东方华尔街》剧情十分精彩,值得一看。

  《东方华尔街》采用了迷你剧的剧集形式,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在形式质感上贴合英美剧模式,且在内容题材上,呈现高智商烧脑特点,打造金融商战烧脑大剧。

image.png

  作为国内稀缺的金融题材迷你剧,《东方华尔街》是福斯传媒集团进军中国的开山之作,刘德华担任监制,无论是在卡司阵容、还是剧情的构建上,都在看片会当天给媒体带来了更加直观的感官震撼。剧情将时间拉回到1997年,叶抱一(吴镇宇饰) 与韦航(张孝全饰) 怀揣着“金融白武士”的理想,希望凭借一己之力维护健康经济秩序,无奈被金融巨鳄幕后操控,师徒之间反目成仇。开了长达二十年的复仇之战,并将整个金融圈卷入其中。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联手谭耀文、张可颐、廖启智等电影级卡司,每一场对手戏,每一次剧情的反转,都为观众带来一次酣畅淋漓、演技炸裂的“颅内高潮体验”。

  现场,主创团队与媒体谈起选角的考虑:“邀请演员参与的时候,就认为他们自身气质都很适合角色。剧组通过长时间的选角,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整个大中华地区,两岸三地优秀电影级演员的集结。”

  东方华尔街剧情讲了什么

image.png

  《东方华尔街》剧情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狙击政经界传奇人物,并搅动整个金融市场的复仇故事。曝光的CASH1.0和CASH2.0海报以冷峻严肃的灰蓝色为主基调,透露出剧集高深莫测、钱权纠葛的整体风格,契合了该剧“人性斗争、资本逐利、规则重构”的内容主题。吴镇宇、张孝全本怀揣理想组建CASH1.0,希望凭借一己之力维护健康金融秩序,无奈被金融巨鳄幕后操控,师徒之情却反目成仇,十年后CASH2.0粉墨登场,展开了一场个人恩怨和社会责任的精彩博弈,并将整个金融市场卷入了争斗的漩涡中。

  在发布的首支预告片中,吴镇宇张孝全双男主对峙,个人形象亦正亦邪,他们以东南亚“高云城”为中心,搅动整个金融市场。“他们开始赌身家,我就要他们输掉全部身家”,吴镇宇霸气十足、沉稳老练,“你要是敢硬干,我就跟你斗到底”,张孝全锋芒毕露、来势汹汹

  海报和预告片为观众带来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氛围,剧集将在揭秘东南亚金融圈行业内幕的同时,呈现金权交易的对赌,欲望之下人性的贪欲和对权力的渴望,情感和理智的交错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程度让观众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