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方华尔街》一共多少集?东方华尔街什么时候更新
2018-05-23 17:48:42

  东方华尔街一共多少集

  《东方华尔街》一共有5集,每集60分钟。

  由福斯传媒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主演,谭耀文、张可颐特别演出的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5月18日,在北京二十世纪福斯放映厅举办了媒体看片会,放映了长达90分钟的先行版片段。作为第一部华语金融迷你剧,该剧以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看片会上,《东方华尔街》主创团队与三十余家媒体、自媒体一同观看了精彩内容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在播出之前就赢得了口碑的飘红。

image.png

  《东方华尔街》着眼于亚洲金融圈,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狙击政经界传奇人物,并搅动整个金融市场的复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用高质感的画风和烧脑的剧情引来台下媒体的连连称赞。

  东方华尔街什么时候更新

  《东方华尔街》于2018年5月24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每周四晚上20点更新一集。

image.png

  不同于以往“职场恋爱行业剧”,《东方华尔街》聚焦金融商战,既有财团大鳄高层金融战争的全景展现,而且也对大众炒股等社会性话题进行了发人深省的探讨,深耕金融商战剧集品质。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由刘德华担任监制,其丰富的电影监制经验,为提高剧集整体制作水准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方华尔街》采用了迷你剧的剧集形式,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在形式质感上贴合英美剧模式,且在内容题材上,呈现高智商烧脑特点,打造金融商战烧脑大剧。作为该剧的主要出品方,企鹅影视与福斯传媒集团强强联手,《东方华尔街》制作思路与国际接轨,将国际高标准的剧集制作要求与国产影视剧品质进行对接,是企鹅影视积极布局产业上游的努力和尝试。

image.png

  此外,看片会现场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吴镇宇和张孝全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一见如故默契异常。在开拍之初,两个人都对角色和关系自己的想法,相互交流后不仅加强了角色与角色之间的厚度,还碰出很多火花,每天晚上都去吃东西。更调侃道,“这个吴镇宇很毒辣,不停地请张孝全吃吃喝喝,把他最好的身形变成胖子,但是张孝全不但没有变胖,依旧是最好的身材。”

  据悉,《东方华尔街》将于5月24日(星期四)晚开全球首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