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玄门大师》拍摄地是什么地方?该剧取景地有什么特点?
2018-05-24 14:22:29

  电视剧《玄门大师》播出以来备受网友喜爱,该剧汇集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等人气演员,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玄门大师》拍摄地是什么地方,该剧取景地有什么特点?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玄门大师》拍摄地相关信息!

  《玄门大师》最新剧情中,张陵将在梦缘圣境中遇到东皇菲菲,共同抵抗桃花妖,搅入一场情缘纠葛。

  另外,问道之子也即将齐聚五岳仙盟泰山总坛,经历五次试炼方可有资格闯阵角逐问道者。五次试炼中,有人失败淘汰,有人性命垂危,玄门少年性格各异,各有不同的应对之法。

timg (4).jpg

  《玄门大师》拍摄地是什么地方?

  据悉,电视剧《玄门大师》拍摄地是横店、福建武夷山、甘肃敦煌。

  在《玄门大师》开拍之前,剧组就把足迹印记在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为了呈现精致、独特、精准的视觉效果,还原最原汁原味的"梦缘圣境"、"五岳仙盟"和"楼兰古城",剧组在筹备期便全力进行拍摄场地的甄选工作。

  对于《玄门大师》来说,闯阵升级的模式、玄奇梦幻的地名、华丽吸睛的武功,都需要与其气质相符的场景作为基础支撑。

  为此,在千挑万选后,传说纷繁的敦煌和仙境武夷在众多场景中脱颖而出,茫茫大漠征战的大气磅礴感和仙雾缭绕的细腻灵动感,无疑能赋予《玄门大师》更多的灵性与生动。[page]

  说到选景,曾蹿红荧屏的《花千骨》可谓精准,素有"山水甲天下"的之称的广西、"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浙江山水都让《花千骨》的场景如梦如幻,强大的视觉冲击也让剧集热度持续走高。

  由此,在选景上同样精心细致的《玄门大师》也必将令观众对其剧集画面产生更多期待。

  《玄门大师》青春热血新剧令人期待

timg (5).jpg

  据悉,开机第一天,剧组在素有天然雕塑博物馆的敦煌雅丹地貌进行了大量的取景拍摄工作,在这片充满传奇雄奇壮丽的土地上,铁郎和影将军展开了激烈地对手戏,飞起的扬沙更让此景更加震撼。

  而另一站在武夷山上,故事则从张陵和东皇菲菲开始,命运横亘在身前,何去何从仅在一念之间。

  在此后的剧集中,"X29"天团将合力演绎闯阵传奇,阳光的面貌令网友不禁感慨:"我们总是在防不胜防的时候掉入一个坑,爱上一个人,不为别的,只为你阳光般的笑容"。

  为了打造精品剧集,《玄门大师》演员与剧组对工作的敬业程度令人称赞,在"快消"时代,以长周期、高投资、高标准来制作一部电视剧的剧组已不多见,《玄门大师》的一系列动作,足以吸引外界关注的目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