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成然喜欢萧清吗?成然为什么会坐牢?
2018-05-25 15:58:43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中,剧中成然是个性格十分叛逆的留学生,那么到底成然喜欢绿卡还是萧清,最后成然为什么会坐牢?下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image.png

  归去来成然喜欢谁?电视剧《归去来》中,成然一开始喜欢萧清,后来与绿卡假结婚,相处后爱上了绿卡。

  小的时候,成然的父母离异,他有足够的钱,却没有足够的爱,习惯什么都用钱解决。异国他乡,成然对萧清一见钟情,用以前追求女人的方式追求萧清。没有想到,萧清完全不吃那一套,直白拒绝了成然。第一次尝到挫败感,激起了成然更高的兴趣,基本上哪里有萧清,哪里就有成然。由于姐姐繆盈是萧清的闺蜜,成然萧清的交集不断加深。

  首先,萧清爱的人是书澈,缪盈的前男友,成然的前任准姐夫。比起成然,书澈是萧清真正喜欢的类型。书望成伟涉及违法交易,两人联手逼迫书澈繆盈分手。书澈繆盈已经准备结婚,爸爸的决定让他们不能接受。可是,繆盈思考良久,还是跟书澈一刀两断,结束了他们之间的缘分。

  归去来成然为什么坐牢?成然坐牢是因为他发现父亲成伟违法,并没有及时阻止成伟,甚至自己也参与到其中。

  《归去来》中,成然和绿卡结婚了,一开始他们的婚姻没有爱情,只是利益交换。成伟经济制裁成然,成然需要钱,绿卡需要美国绿卡,两人约定好假结婚各取所需。慢慢地,成然绿卡变成欢喜冤家

  成然发现成伟违法,并没有及时阻止成伟,甚至自己也参与到其中。案情告破,成然、成伟都被判刑。绿卡发现爱上了成然,承诺不管成然进去多久,她都等他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