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孟翩然是谁演的?扮演者王汀个人资料简介
2018-05-25 16:47:56

  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即将开播,剧中孟翩然和甄宓是什么关系,甄宓是什么人,亲爱的活祖宗甄宓是谁演的?亲爱的活祖宗孟翩然扮演者是谁?

  亲爱的活祖宗孟翩然扮演者是谁《亲爱的活祖宗》中,孟翩然扮演者是王汀。

  王汀,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blob.png

  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等;2013年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是王汀在国内荧屏发展的正式开始。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2015年主演抗日情感剧《铁在烧》,这是王汀第一次拍摄战争剧。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剧中饰演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白骨精”——凯西。

  2016年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一站别离》、《盲约》。

亲爱的活祖宗甄宓是谁演的

blob.png

  《亲爱的活祖宗》中,甄宓是王汀演的。

  中文名:王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月29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华录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天真遇到现实、杉杉来了、我是杜拉拉、铁在烧、桃花运

  2014年,主演偶像剧《杉杉来了》,王汀剧中与赵丽颖搭档,饰演了天下第一好闺蜜的陆双宜。同年拍摄播都市轻喜剧《幸福36计》中,剧饰演了罗晋同父异母的姐姐童娟是一个要钱不要脸,把老童家折腾得鸡飞狗跳的"反面"角色。此外,在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中饰演女二号钟缇,与丹尼斯·吴展开一场“爱情游戏”。

  2015年,拍摄抗日情感剧《铁在烧》,饰演日本间谍“蛇蝎红颜”胡盈盈,与叶祖新相爱相杀。4月1日,拍摄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该剧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播出。王汀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为爱执着的海外打工妹清子,情迷林永健,与他展开一段死缠烂打的爱情故事。5月,王汀拍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饰演“偶像实力派”职场小鲜肉凯西一角,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白骨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