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天意》中墨舞是谁饰演的?扮演者陈瑾如个人资料简介
2018-05-26 14:13:24

  电视剧《天意》中有一个杀手名叫墨舞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墨舞实际上很有戏,在剧中对韩信还有着莫名的情愫,那么墨舞是谁演的?为什么说她长的有点像梅艳芳?

  墨舞(陈瑾如饰)

  冷血刺客墨舞,胸怀丘壑的侠女,从小是被刺客组织收养的孤儿,外表美艳高冷,内心只有杀戮和任务,虽然冷血,却渴望自由与爱情,本应对人世间的人情冷暖不了解的她却发现自己对韩信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情愫。

blob.png

    扮演者:陈瑾如

  陈瑾如,1992年5月1日出生于青岛,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年参演电影《绿洲》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担任女一号主演网剧《谢文东之王者归来》受到关注,同年参演科幻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古装言情剧《东宫》。

blob.png

    陈瑾如个人资料简介:

  出生地:青岛

  出生日期:1992-5-1

  身高:168CM

  体重:45KG

  陈瑾如是内地优秀的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擅长表演、唱歌、手风琴、舞蹈。

blob.png

  2015年因拍摄文艺电影《绿洲》而出道;曾出演电影《谢文东5》中出演女一号张静, 参演了《天意》、《东宫》;2016年2月陈瑾如相继出演话剧作品《灵魂拒葬》、《人生》、《非礼勿扰》等;2017年出演历史题材剧的《天意之秦天宝鉴》刺客墨舞;2017年,演绎陈瑾如签约酷漾娱乐公司。

  现在正是她事业的上升期,也因长相与梅艳芳相似而受到网友的关注,将来前途无量。

    墨舞扮演者陈瑾如近期参演的电视剧:

  2017年参演《东宫》;

  2017年《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 墨舞;

  2017年《谢文东之王者归来》饰演 张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