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欧辰夏沫几集结婚?小澄是洛熙害死的吗?
2018-05-25 16:00:38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该剧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相信许多网友都看过10年版本的《泡沫之夏》,当时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这三位主演将明晓溪笔下的人物刻画的十分深入人心,这也让那部剧成为了一部十分经典的偶像剧。随着新版《泡沫之夏》的开播,也让许多网友都对该剧有着极高的期待。

  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夏沫和洛熙两人有一段十分快乐的情感经历,不过夏沫的弟弟小澄因为身体的问题得了肾衰竭,需要立马换肾,就在这时,欧辰的配型和小澄的匹配上了,这也导致了夏沫投向了欧辰的怀抱,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欧辰夏沫结婚是在第几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blob.png

  欧辰和小澄配型成功

  夏沫突然得知弟弟小澄得了肾衰竭,必须换肾挽回生命,不然很快就会因肾衰竭而死。夏沫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肾源救小澄,却被医生告知,欧辰和小澄配型成功。

  医生告诉夏沫,欧辰应该和小澄是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兄弟,夏沫不愿意相信,但也只能找欧辰救救小澄。欧辰因夏沫和洛熙在一起的事情生气,故意为难夏沫。

  夏沫救小澄心切,不得已答应欧辰结婚换肾源,所以夏沫和洛熙分手,说自己爱的是欧辰,想要和欧辰在一起,还告诉小澄很快就会得救,不用担心自己的事情。

blob.png

  欧辰和夏沫的婚礼在第几集

  夏沫以为只要告诉洛熙,自己只爱过欧辰一个人,洛熙就会离开自己重新开始。第三十集中,欧辰和夏沫举行婚礼,洛熙违背夏沫意愿,带着沈蔷参加婚礼。

  婚礼过后,欧辰答应给小澄捐肝,夏沫多日没见过洛熙,还以为洛熙已经试着放下自己。结果欧辰和夏沫去医院看小澄的时候,沈蔷突然出现。

  沈蔷告诉夏沫,若是自己昨天晚十分钟去洛熙家找他,洛熙早就变成一具尸体了。夏沫得知洛熙因自己自杀,心急如焚,又不敢在欧辰面前表现出来,怕欧辰反悔给小澄捐肝。

blob.png

  三个人心里都揣着心事,谁也没注意到小澄的反映,欧辰按照和夏沫的约定给小澄捐肝,没想到小澄因为洛熙的死,猜到夏沫被欧辰逼婚,主动放弃治疗而死。

  最后小澄的死成了夏沫的心结,洛熙被救活,离开夏沫出国,只有欧辰陪着夏沫,终于得到了夏沫的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