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东方华尔街》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剧情怎么样?
2018-05-26 14:15:12

  电视剧《东方华尔街》播出以来备受网友喜爱,该剧由吴镇宇、张孝全等主演,很多观众好奇电视剧《东方华尔街》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blob.png

  《东方华尔街》首播剧情中,叶抱一与韦航二人本是并肩战斗的师生,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之后,与政府经济顾问PAMELA、卓意宁组成“金融白武士”——cash1.0,共同抵抗金融大鳄,后来叶抱一的信念发生转变,cash的发展遭遇瓶颈。

  在组织生死存亡的时刻,成员PAMELA惨被枪杀,卓意宁也被打断双腿。在案件背后,众人皆以为遭到教授的背叛,韦航看着心爱的女人PAMELA惨死,由此与叶抱一正式决裂。

  然而其实杀手并非叶抱一所指,韦航也不知自己早已落入金融大鳄们的圈套之中。身受金融大鳄们要挟的叶抱一,一方面为了保全cash成员性命而不得不帮金融大鳄们做事,一方面却眼看着cash给自己加上背叛罪名,可谓进退两难。

blob.png

  所以送韦航出国“逃亡”、自己操控“权力”自保,实为无奈之举。而叶抱一与韦航无休止的争斗就此开始。

    《东方华尔街》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

  据悉,电视剧《东方华尔街》由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张孝全等主演,关于第二季的消息监制刘德华曾透露会有,至于什么时候播出还没有明确官方消息,还是一起期待吧!

  《东方华尔街》聚焦金融商战,既有财团大鳄高层金融战争的全景展现,而且也对大众炒股等社会性话题进行了发人深省的探讨,深耕金融商战剧集品质。

  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由刘德华担任监制,其丰富的电影监制经验,为提高剧集整体制作水准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方华尔街》采用了迷你剧的剧集形式,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在形式质感上贴合英美剧模式,且在内容题材上,呈现高智商烧脑特点,打造金融商战烧脑大剧。

    《东方华尔街》余男展人物多面性走向成谜

blob.png

  此次出演《东方华尔街》,是近年一直活跃在大银幕的多料影后余男首次挑战迷你剧。不仅演技在线,余男也用自己的独特演绎诠释了方璇这一人物的多面性:她看似正义凛然,却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人物走向成谜。

  作为证监会法规执行部经理的方璇(余男饰),为戳穿金融阴谋,不惜以“非常手段”接近韦航(张孝全饰),在两人的交锋中她也逐渐卷入这场权力与金钱的角逐。

  亦正亦邪,方璇(余男饰)的身份究竟该如何定义?她的出现又会发挥怎样的作用?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中会逐步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