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每周几更新哪个台播?主要剧情简介
2018-05-26 14:16:59

  近日,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由陈翔陈瑶领衔主演,那么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每周几更新,一共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呢?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向我们一样年轻》相关更新时间介绍!

blob.png

  《像我们一样年轻》以展现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为主题,讲述了在“山之屋”小馆中,“饮食障碍极简男”高兴和“烟火系萝莉萌厨”杨晓柔变身“美食版”中国合伙人,倾力守护着家族基业和匠心传统,为梦想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创业历程。

  《向我们一样年轻》通过两对CP在面对爱情时的不同表现,展现出了现代年轻人多元化的价值观和爱情观。

  在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聊剧中角色,人物角色与情感关系也随之浮出水面。据“羔羊CP”陈翔、陈瑶透露,两人在剧中属于小火慢炖型的感情,一开始吵吵闹闹,而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越走越近。

blob.png

    《像我们一样年轻》每周几更新在哪个台播介绍: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将于2018年05月28日起在湖南卫视上映播出,该剧每周一至周三22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

  中文名 像我们一样年轻

  拍摄地点 海南

  首播时间 2018年5月28日

  导 演 谢泽

  主 演 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赵立新,杨菲洋,张晨光

  集 数 40集

  每集长度 50分钟左右

  类 型 都市、青春、偶像

  在线播放平台 芒果TV

blob.png

  《像我们一样年轻》聚焦青春、创业、职场情感、遗产继承、美食艺术等鲜活话题,与时俱进而又充满正能量的剧情。

  晚十点档的播出时段,将为当代年轻人在职场中打拼一天而略显疲惫的心灵,重新注入希望与力量,堪称国内首部“深夜充电剧”。

  《像我们一样年轻》不只是一场高颜值CP全力以赴的美食奇旅,更是一个高智商创业团队商场博弈、发现真我的追梦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