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最新剧情:占母改变心意,让温暖把南弦带回来!
2018-05-28 17:19:59

  温暖的弦最新剧情,占母让温暖去把南弦带回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我们的南弦总裁究竟会不会和温暖有情人终成眷属呢?占母一直是一恶婆婆的形象存在,她不能原谅七年前温暖所犯下的错误,一直在阻挠南弦与温暖在一起,甚至警告南弦和温暖,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她就不活了。

image.png

  温暖为了占母,选择了逃避,南弦夹在母亲温暖之间受尽了折磨,最后南弦设局逼温暖失败后,他忍无可忍了,一个人偷偷的离家出走。等南弦离开后,温暖才发现自己有多爱他,她一边帮南弦打理公司,一边悉心照顾占母。

  半年时间过去了,温暖还是没有得到南弦的消息。这一天,温暖像往常一样去探望占母,占母突然叫住了温暖,让她陪自己聊会天。原来占母经过了半年对温暖的观察,发现温暖心地善良,是南弦的良配,自己不应该横加阻拦,她这次是打算彻底原谅温暖了。

  占母问温暖:“南弦已经离开半年多了,你还要继续等下去吗?”当然要等,就算是等一辈子,我也愿意!温暖告诉占母。

  占母很满意温暖的回答,她告诉温暖,自从南弦离开后,自己很后悔,要不是自己拼了命的反对,温暖和南弦或许已经结婚生子了,就不会有这种天各一方的辛苦。说说到这里,占母问温暖怪不怪她。

  温暖肯定不敢说怪占母了,她回答占母,因为自己的原因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换做是谁都不会轻易原谅自己的,我不会怪你的。

image.png

  经过这番详谈,占母对温暖越来越满意,她告诉温暖,这次南弦离家出走,一方面是为了让自己解开心结,一方面是让温暖没有后顾之忧,只要温暖对南弦的爱再自私一点,南弦就不会走了。

  温暖听了占母的这番话,一头的雾水,表示无法理解,这时占母送给温暖一件礼物,温暖一看就非常眼熟,这是她跟南弦一起帮占父选的生日礼物,是一支录音笔。占母告诉温暖,这里面有占父遗愿,温暖打开录音笔,她听到了七年前占父对自己的和南弦的祝福,顿时泣不成声

  原来占父最大的心愿就是温暖和南弦在一起幸福生活,现在占母也释然了,她也想满足占父的遗愿,让温暖和南弦结婚。

  占母把这支录音笔当着礼物送给温暖,让她去把南弦找回来,并告诉温暖:“南弦就在你们有着美好回忆的城市。”

  温暖一听就知道南弦的确切地址,这一次她不会再错过了,她马上前往英国伦敦去找南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