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高访胃癌是误判吗?出院后继续帮助南弦
2018-05-23 15:05:05

  温暖的弦高访胃癌是误判,出院后继续帮助占南弦!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温暖回国协助南弦工作,朱临路也彻底放下温暖祝福她跟南弦,一心也在慢慢试着接纳小潘总,似乎所有的剧情都在往好处发展,除了高访,全剧情商智商都在线的高访查出了胃癌。

image.png

  高访是南弦管惕的好兄弟,也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他们三个一起创立了浅宇,高访是业务部首席负责人,是金融界的精英,他一直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地协助南弦管惕创造奇迹,浅宇能有那么大的发展,跟他是分不开的。最新的剧情里,高访突然胃出血,立即被送往医院,大家本来以为无大碍,住几天医院就可以了,没想到医生告诉南弦,高仿很可能得的是胃癌,需要进一步检查。南弦听后非常难过,这么多年来,高访一直像亲兄弟一样陪伴着自己,特别是最近管惕由于误会他们辞职,他更加珍惜跟高仿的情义。

image.png

  季肖冰扮演的高总可以说全程无槽点,三观极正,聪明睿智,对公司也尽心尽责。就算住院期间,他都放不下浅宇,穿着病号服给温暖打电话,操心公司,看着真心酸,这么受欢迎的一个角色得了这个病让观众也很难接受。而许多原著粉喜欢称正经严肃的高仿为高古板,但在剧集播出后,高仿展现出了自己特有的魅力,他并不是只会工作的人,他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八卦。当他用自己卓越的分析能力放到八卦的爱好上面时,许多粉丝纷纷表示这样的高总很可爱,季肖冰演的这个角色可以说相当饱满了。据说最后高访胃癌是误判,出院后还是继续回到浅宇工作了,这下大家可以放心追剧了。

image.png

  不得不说,在剧中季肖冰把高访饰演得斯文儒雅,暖男感十足,特会照顾人。在剧外,季肖冰跟高访一样温文尔雅,几乎是本色出演,就角色来说,他虽然不及占南弦睿智,但是也有他的优点:冷静而客观的洞察事情,能把握公司的大方向;他不及管惕那样透露可爱的一面,但他思想醇厚,更有责任心,让人觉得更可靠,更有安全感。也许唯一遗憾的是在剧中他的感情线一直是个谜,希望大结局里,他也有一个好的归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