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刘彩琪被害流产 和鲁尼搞在一起疯狂报复成伟!
2018-05-30 16:19:47

  《归去来》刘彩琪被害流产,和鲁尼搞在一起,疯狂报复成伟。《归去来》剧情终于进入了高潮阶段了,所有人的情感和纠缠都开始爆发了,书澈知道了父亲和成伟之间的交易,和缪盈分手了,而引发这一切,都是刘彩琪这个女人造成的,因为,她的出现,让一切都不可控制起来了,书望让成伟来处理刘彩琪,又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真的太精彩了。

image.png

  成伟没有想到刘彩琪这个女人能够翻出这么大的浪来,她的怀孕,让所有人的利益都产生了危机感,特别是成伟的事业,成伟当然不会准许刘彩琪肚子里的孩子出生,他找刘彩琪谈话,说进了好话,但是,刘彩琪执意要生下孩子,成伟知道劝不动她,只能用卑鄙的手段了。

  刘彩琪这个女人太蠢了,明明知道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见不得光,还故意炫耀,让书望对她有了忌惮,想方设法要处理掉她肚子里的孩子,难道她都没有想到这个孩子给众人带来的危机吗?真的太蠢了,最终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让她流掉了孩子。

  刘彩琪被成伟雇凶杀人,害死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她肚子里的孩子已经九个月了,就这样被害死了,刘彩琪非常的伤心,但是,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阶段了,她有什么办法,但是,千万不要逼怒一个女人,因为,后果很严重哦!

image.png

  刘彩琪孩子流产之后,就开始对成伟展开了报复,她欲刺杀成伟,但是,被成伟给拦下来了,这一切还被书澈给看到了,真的太肮脏了,刘彩琪注定是那一个牺牲品啊!

image.png

  刘彩琪流产之后,精神非常的不正常,她时刻都想着要报复,而鲁尼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还要保护她,鲁尼喜欢刘彩琪,而刘彩琪利用这一点,开始对成伟和书望展开激烈的报复了。

image.png

  虽然,刘彩琪流产,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推进了,她会是那个致命的点,如今她一无所有了,当然会全力报复了,更何况还有鲁尼这个男人,将会让她更有恃无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