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芸汐传》楚西风是谁演的?赵毅新还演过那些电视剧?
2018-05-31 15:27:45

  芸汐传楚西风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中,楚西风扮演者是赵毅新。

  赵毅新(Justin.Z),原名赵煜鑫、赵毅翔,1988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主持人,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

image.png

  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完美先生》的比赛,获得第三期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女神办公室》,从而受到关注。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前世今生》;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北部赛区12强、全国48强。2015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2016年,在古装宫斗网络电影《废柴王爷》中饰演男主角朱棣,从而获得更多关注;随后,在爱情电影《美容针》中饰演男二号赫;;同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独孤天下》。

  芸汐传楚西风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赵毅新

  外文名:justin.Z

  别 名:赵煜鑫、赵毅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2cm

  体 重:71kg

  出生地:黑龙江省五常市

  出生日期:1988年1月2日

  职 业:演员、模特、主持人

  毕业院校: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

  代表作品:废柴王爷、独孤天下、前世今生、女神办公室、失眠男女、美容针

image.png

  赵毅新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他的父亲是一名海军,而他的母亲则是一名教师。赵毅新从小就开始学习画画,并很喜欢主持和表演。赵毅新分别在五常市小山子中学、五常市第一中学度过了小学和中学生涯。2006年,以文科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取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在校期间,赵毅新还主持了一些电视节目和商场活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