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贺兰成为狐族主祭司了吗? 和皮皮生了一个女儿特可爱
2018-06-05 17:27:55

  根据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改编,由宋茜黄景瑜、许芳铱、徐开骋主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剧中,黄景瑜饰演的贺兰是夕颜公主和人类生下的孩子,由于自己的母亲夕颜公主生前是青木的心爱之人,所以贺兰被母亲临终前托付给青木大人后,青木大人爱屋及乌连她儿子也爱,给了他右祭司这个位置,而且一直偏爱他,最新剧情中,青木把主祭司的位置传位给了他。

image.png

  贺兰成为狐族主祭司后,小菊父亲这个超时代计算家,一直在捣鼓能量守恒的小菊的父亲,终于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果,通过他的计算处理了贺兰和皮皮之间的磁场能量,然后解除了皮皮身上的咒语,皮皮终于不用在25岁前死去了。

image.png

  赵松不满青木大人的做法,彻底黑化了,不但杀了青木大人,汪宣,也直接找到了贺兰,要求他交出代表主祭司权利的钥匙,如果不交,就杀了皮皮等他身边的人,如果交了,只需要死贺兰一个,刚给陶家磷施法后的贺兰因为功力尽失,被赵松逼到了死的边缘。好在皮皮和千花及时赶到,一起合力打败了黑化后的赵松。

image.png

  大结局中,贺兰和皮皮这对历经了千年的爱人终于结婚生子了,他们的女儿特别可爱,像极了当年嫁进狐族的小慧颜,从此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不得不说,黄景瑜的演技确实非常棒,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把这只千年老狐狸复杂的人设表现得相当到位,感觉非常有潜力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