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大结局皮皮和贺兰会在一起吗?小菊父亲解除皮皮身上的诅咒
2018-06-06 16:45:50

  结爱大结局,皮皮和贺兰会在一起吗?

  根据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改编,由宋茜黄景瑜、许芳铱、徐开骋主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黄景瑜饰演的千年狐狸贺兰和宋茜饰演的关皮皮的一段人狐恋,关皮皮的前世是贺兰第一世的爱人慧颜的转世,慧颜被下了诅咒,每一世的转世都活不过二十五岁,贺兰也一直都在寻找破解的方法,这一世他彻底爱上了皮皮,不想再去寻找下一世的"慧颜"了 他想要留住关皮皮和她一直在一起。

image.png

  最新的剧情中,朝颜公主说皮皮活不了太久是因为能量给了贺兰,关皮皮诅咒解除,让慧颜的狐妖之花消失,只有遵从能量守恒定律。重获新生的办法就是贺兰心甘情愿为其牺牲,将体内慧颜的能量还给慧颜,贺兰牺牲了自己,皮皮就可以在这一世拥有完整的生命。

image.png

  相爱的人怎么这么多磨难,皮皮知道后落下了绝望的泪水,他舍不得贺兰离开,她想到贺兰这几百年的执着,对自己和所有慧颜的付出,甚至决定以生命为代价,心痛到无法呼吸。最后她决定自己来接受这个诅咒保全贺兰,她向贺兰提出了分手。而贺兰也抱持相同态度,他拒绝说出真相,意欲舍身成全。看着相爱的两人为了彼此都愿意献出自己的生命,好心疼。

image.png

  可能两人的爱感动了天地,大结局中,一直在捣鼓能量守恒的小菊的父亲,他这个超时代的计算家,终于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通过他的计算处理了贺兰静霆和皮皮之间的磁场能量,然后解除了皮皮身上的千年诅咒,皮皮终于得救了。贺兰得知消息后,这只千年老狐狸也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两人喜极而泣。接下来的剧情中,皮皮和贺兰静霆结婚啦!结局完美,祝福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