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长青殿为什么要杀扶摇 穹苍的长青神殿是做什么的
2018-06-08 15:47:11

  关于《扶摇》中长青殿为什么要杀扶摇令很多网友和原着小说的粉丝们都很好奇,孟扶摇是女主角,长得漂亮人机智,几乎所有的正派角色都喜欢孟扶摇,偏偏长青殿要追杀扶摇,这其中究竟有什么原因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小说中穹苍的长青神殿是个神秘而特殊的存在,扶摇听说通过神殿的重重考验,最终到达神殿的人,可以得到殿主的一个许诺,达成一个愿望。

blob.png

  扶摇想回到现世,她还记挂着她妈妈。从一开始,她就没有放弃过会去,所以,一直不愿一接受男主和男配的感情,她将自己定义为一个过客,终究会离开。

  长青神殿创教祖师以精血神力喂养一朵莲花,不惜为那朵莲花和整个神殿作对。祖师生生劈裂空间,篡改天命轨迹,将莲花送到另一个尘世(21世纪),接受轮回,直到来世重逢。

blob.png

  长孙无极是穹苍长青神殿圣主,长青殿主之徒,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幼时与孟扶摇在璇玑皇宫相遇,孟扶摇称自己是璇玑国最尊贵的公主,后来师父唤他离开时,他留下了璇玑图作为两人的信物。

  数年后与孟扶摇在玄元山上相遇。深爱孟扶摇。后统一五洲大陆,国号大成。

blob.png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虽然贵为太子,可是在这个暴乱的年代,无疑还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可是在能够继承长青殿殿主时,他却拒绝了。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在见到扶摇的第一眼时候,就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她,为了她可以放弃一切,而所以的危险也会给她排除在外。毫无疑问,如果长孙无极做了长青殿的殿主,会害死扶摇。

  如果长孙无极要当殿主,而他的师父也就是老殿主会把神法醍醐灌顶般的传给他,两者神识完全交流,这样老殿主就知道扶摇在哪。从而去杀掉扶摇,这也是长孙无极几次不愿意继承殿主的原因。

  长青殿要杀扶摇的原因是认为扶摇是妖莲转世,毕竟创始人对这朵莲花如痴如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