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大结局剧透 贺兰静霆跟关皮皮结婚生子
2018-06-07 16:33:17

  结爱正在热播,大结局圆满!

  由宋茜黄景瑜等人出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中。剧中,黄景瑜饰演千年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贺兰静霆从一出场,就是一个重感情的帅哥,他不仅爱第一世的慧颜,更加爱生生世世的慧颜。此一世的关皮皮,简直是贺兰静霆的挚爱,在这一世,贺兰静霆不再能够忍受关皮皮的离世,甚至想要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得关皮皮长久的生命。

image.png

  关皮皮曾经被青木大人下咒,每一世都不能活过25岁。好在,最终,关皮皮活过了25岁,且不需要贺兰静霆牺牲。在剧中,有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大研发人物,成功扭转了关皮皮的命运。这个人物就是关皮皮闺蜜的父亲。他是一位数学家,通过研究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大反派赵松也最终会伏法。现在,狐族大祭司青木已经将象征狐族权利的钥匙赐予了贺兰静霆。

image.png

  一向热衷权利的赵松盛怒之下,出其不意的杀了青木大人,接着,他又杀掉了没有利用价值的汪萱。做完这一切,就是他要抢夺钥匙的时机。他找到贺兰静霆,企图用关皮皮的性命要挟贺兰静霆,并且差点将贺兰静霆杀死。千钧一发之际,千花和关皮皮她俩赶到救下贺兰静霆。

image.png

  贺兰静霆只要逃过了这次赵松的追杀,那么,接下来,他便不会在忌惮赵松的威胁。其一,他有两个护卫,其二,届时,他会加强防范,且,他的法力到时候也恢复了。所以说,赵松的下场肯定不会很好。这样看来,贺兰静霆与关皮皮结婚生子成了顺理成章的结局,两人大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