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李隆基有没有真心爱过王臻?从这些地方可以看出
2018-06-11 17:15:00

  由胡定欣、马浚伟、马国明、刘心悠主演的《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一上映,很多人都在好奇,剧中到底有没有杨玉环呢?当年,李隆基与原配妻子王臻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然而,这部剧在杨玉环的问题上,并不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答复,因为,此剧描写的是李隆基正值壮年时期的感情纠葛及上位过程,这个阶段,是不会有杨玉环出场的。按照历史来看,李隆基对原配似乎没有什么感情。

image.png

  因为,自从武惠妃来到李隆基身边没有多久,李隆基的原配便遭受陷害,从而失去了后位,并被李隆基贬为庶人,不就便郁郁而终。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李隆基真心爱的女人似乎只有两个:武惠妃和杨玉环。然而,在《宫心计2.深宫计》,大篇幅都在描写李隆基与王臻鹣鲽情深,至于其他的女人,暂时没有登场。而事实上,李隆基也是十分爱自己的原配的。从这些细节就可以看出。

image.png

  王臻想要回老家探亲,当时,太平公主派人暗杀,李隆基得知后,毫不犹豫的赶往王臻之处,可见,李隆基对王臻是真爱,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对她进行营救。后来,太平公主返回皇宫,她在宴席之上故意散布谣言,称任三恕曾经和王臻共度一晚。本来,是有离间之意,但是,当时的李隆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信王臻,并当着众人的面为王臻解围。

image.png
  后来,王臻怀孕,不敢对李隆基言明,害怕太平公主以此为契机对李隆基下手。而李隆基得知王臻怀孕的消息之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完全不在乎今后太平公主会以此为突破口。由此可见,李隆基对王臻是真爱,但是,人心都是会变得,或许,今后李隆基会在权力与欲望之下迷失了自己,对王臻有所误解,但是,最起码,他曾经真心爱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