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王臻最终被李隆基贬为庶人
2018-06-13 16:16:02

  由胡定欣、马国明、马浚伟、刘心悠主演的《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中。剧中胡定欣饰演的王臻一心为李隆基着想。可以说,在她的不断努力之下,她也得到了相应的利益:获得一定的权利和宠爱。但是,当李隆基真正登上皇位,当太平公主不再是威胁,那么,王臻的作用就会小很多,甚至说是没有。

  王臻现在处处帮助李隆基巩固位置,就连伤害自己的身体也在所不惜,李隆基对她不仅有爱情,更多的还有感动。但是,过去的功劳永远都不能代表现在的,人心也是最善变的。当王臻的作用渐渐失去,再加上她不能生子,李隆基对她定然不会像以前一样宠爱。况且,李隆基作为帝王,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image.png

  历史上的王臻很快被郑纯熙打败。那么,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她打败了郑纯熙,那么,她就能够得到李隆基长久的宠爱吗?当然不会!古代的保养技术并不怎么高明,王臻和李隆基一样的年纪,那么,王臻会随着时间慢慢老去,一直以来,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美女,到时候,王臻美貌不再,她拿什么争宠?而且,王臻不能生育。帝王之家最在乎的就是绵延子嗣,帝王若是没有孩子,那么,江山后继无人,所以,李隆基不可能喜欢一直无所出的王臻。

  故而,即使没有郑纯熙,也会有其他后宫佳丽和她分享宠爱。目前的王臻需要拼的是善良,拼的是能力。如果王臻有心,现在,她可以把后宫的权利紧紧握在手中,这样的话,别人一时半会也不能接手。还有就是需要不断的保持善良、贤惠的姿态。谨言慎行,不要让别人抓到把柄,只有这样,她才能长久。只可惜,王臻没有这个觉悟。所以,她失宠是必然,最终没有逃脱被李隆基贬为庶人的结局,尽管不全都是她自身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