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何离真实身份原来是李隆基兄弟!太平欲拉拢他
2018-06-13 16:18:35

  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陈炜、萧正楠、马国明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开播以来收视率高涨不下,大获好评。不仅保留了前部《宫心计》尚宫局四司争斗的线索外,还有太平公主与新皇李隆基,皇妃与妃嫔互相争斗,共鸣感更为强烈,人物关系的发展也越发错综复杂扑朔迷离。而今天所讲的,就是就让我们猜来猜去的何离何参军的真实身份。

image.png

  最新剧情中,何离身世之谜渐渐浮出了水面,路边算命先生说何离若非李唐血亲,就是驸马姻亲。一石激起千层浪,令我为这侧目,感情真像三郎所说,娶了太平公主不成?这画面想想就刺激。

image.png

  不敢相信何离会和太平公主在一起的我,赶紧去找算命先生说的另一种可能:李唐血亲。终于明白了真相。想必细心的观众早在之前的剧情中就已经留意到,当初太子的生母遭人陷害,被武则天处死,而一同处死的还有刘皇后,从剧中可以看到当时刘皇后已经身怀六甲,再结合何离说自幼无父无母,在寺庙长大,和算命先生的暗示,何离是刘皇后的孩子这一事实将呼之欲出,何离原来和李隆基是兄弟,当初李隆基说要和何离称兄道弟,这下是真的要称兄道弟了。

  因为太平公主和李隆基是对手,太平公主很早就想灭了李隆基这个眼中钉,当他通过调查得知何离的真实身份后,便欲拉拢他在自己的身边。太平公主告诉何离,只有大权在握,你才能保护自己。

  事情发展至此,不得不说剧组真是下了一番功夫。从最开始何离打小从寺庙长大的铺垫,到处死刘皇后的那悄然而过的伏笔,最后算命先生的官方剧透,可见何离是皇子这一身份是编剧精心布置的。那在后面又会给剧情带来怎样的转折,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