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方华尔街》韦航爱的人是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8-06-13 17:32:58

  近日《东方华尔街》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网剧也是一开播就收获了好评,并且该剧中的众位重量级演员加盟更是颇具看点,东方华尔街主要讲述的是韦航与师父叶抱一之间的金融争斗,当然还加入了韦航的感情纠葛,那么东方华尔街韦航更爱谁呢?

blob.png

  韦航当年与卓意宁、卓秀颐以及叶抱一组成了cash团队,目标就是想要拯救高云城股市,针对众位大财团们,让他们不能够随意可以操控金融市场。但是事与愿违,在08金融海啸后,叶抱一发现了cash不管怎么努力都不能够拯救这个市场,而且大财团们也是派人杀死了韦航的恋人卓秀颐,从此之后,cash解散,韦航被送到了缅甸。

  韦航再次回归就是为了针对叶抱一,因为他以为当年叶抱一背叛了他们,从而导致卓秀颐的死亡。所以韦航的回归更大一部分是在复仇。

blob.png

  在东方华尔街中,韦航有着三条感情线,除了逝去的女友卓秀颐,还有卓秀颐的女儿阿莎以及余男所饰演的方旋。

blob.png

  从目前来看卓秀颐一直还在韦航的心中没有放下,时不时地他会回想起之前与卓秀颐的甜蜜岁月,所以卓秀颐目前还是韦航的挚爱,而阿莎因为得到了韦航的照顾,一直心中喜欢着韦航,并且曾经也是向他告白,不过在韦航的心里,他一直把阿莎当作自己的女儿来看待,尤其当他看到了阿莎被梁佳侵犯的视频后,他自己也是深感愧疚,没想到阿莎会为他做这么多。

  但是片中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在阿莎和梁佳通话中,明日基金是否会通过,她很肯定的称一定会通过,这也可以说明阿莎可能并非完全和韦航等人是同伙,是不是说她跟叶抱一或者桂纶镁所饰演的汤之雅还有什么关系呢?

blob.png

  而至于方旋,两人更像是一种互相利用的关系,不过方旋也能体会到韦航内心的那种孤独,所以韦航会找她来宣泄情感,不过在第四集中,方旋竟然还把韦航送到了监狱,所以目前方旋背后的身份还是扑朔迷离。

  韦航的感情线也是十分复杂,最终他会和谁走到一起还真不好说,毕竟东方华尔街是一部商战片,更多的剧情都是集中在叶抱一和韦航间的强强对决中,对于感情生活描写很少,所以韦航最终还是一个人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