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凡的荣耀》剧情讲的是什么 赵又廷白敬亭上演职场逆袭
2018-06-15 15:45:34

  由赵又廷白敬亭领衔主演的新剧《平凡的荣耀》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与全阵容海报,其中菜鸟实习生和失意经理形象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和期待。

  在最新曝光的“致平凡”全阵容海报中,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魏大勋、庞瀚辰、张子贤身着职业衬衫,干练清爽,以证件照工牌为形式,浅暖色调搭配钢笔、文件袋等职场元素,与剧作主题相契合,掀开了上海金融投资的职场序幕。

blob.png

  由赵又廷饰演的吴恪之在海报中神情淡漠,未刮尽的胡渣和敞开的领口,随性不羁,俨然一位失意的职场经理;

  而由白敬亭饰演的初入职场无学历、无经验、无背景的“三无”新人孙弈秋则是干净清秀,目光疏离,有着超过同龄人的清醒和敏锐。

  除了已曝光的两位主演外,其他角色今日也初揭神秘面纱,安芊翊(乔欣 饰)年轻知性、时尚优雅,敏感的她将如何面对波折起伏的职场?

blob.png

  魏大勋饰演的郝帅从名字上就令人忍俊不禁,嘴角上扬的他十分自信,整个人洋溢著温暖的笑容。

  庞瀚辰、张子贤也是低调有型,精英范儿十足。

  此次中青派演员们同台飙戏,每个角色都将会诠释不同身份、不同阶级、不同性格的职场人,以“群像”演绎真实都市呈现职场百态。

  作为以金融投资行业为背景的现实主义职业剧,《平凡的荣耀》立足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以事业不顺的投资公司经理(赵又廷饰)和初入职场的实习生(白敬亭饰)为主线,讲述了职场中平凡小人物逆境成长、砥砺前行的热血奋斗故事。

  剧中形象真实贴近大众生活,将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带给都市人群,引发职场共情的思考,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职场众生相。

  为了打破国产职场剧的“模版”套路,早在《平凡的荣耀》剧本创作之初,编剧就潜心了解金融专业知识,参考了几十个投资案例,历时两年时间打磨剧本,从现实主义题材上进行了又一次垂直深耕,再现了职场小人物的奋斗历程。

blob.png

  这是赵又廷首次挑战职场剧,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性格上,都力求真实,展现小人物的奋斗历程。

  这不仅是部唤起观众共情的职场剧,更有意识地围绕着中国已成常态的社会现象展开,以两个小人物在职场的磨合,映射都市人群在面临困境时的种种茫然无措。

  对其辐射范围下的各类职场人的生活状态进行贴近现实的细致描摹,让我们得以看到一幅鲜活的都市浮世绘。

blob.png

  而导演吕行也有意从细节出发,展示出人物的细腻情感。通过弄堂、街景等上海符号展现本土特色文化,向大众描绘独有的上海地域风情。

  为了给观众带来直观的代入感和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剧组还采用大量实景进行拍摄,不仅租用整层办公楼用于真实还原职场环境,同时台词录制上使用同期声的方式,力求传达真实环境下的演员情绪。

  该剧已于6月9日正式开机,正在上海拍摄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