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剧《来到我的世界》何解是谁演的 来到我的世界演员表
2018-06-15 15:10:42

  网剧来到我的世界宫澄扮演者是谁

  网剧《来到我的世界》宫澄是何解笔下的霸道总裁,完美人设,扮演者是黄俊捷。黄俊捷,1998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因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7月,主演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在剧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之后,还参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栀子花开2017》和青春电影《三好差生》。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

image.png

  黄俊捷饰演的“霸道”总裁宫澄与黄一琳饰演的国民校花裴恩彩这一对“恩宫CP”,在漫画中的设定简直完美。黄俊捷在剧中是何解漫画里的完美男主角,清新氧气不油腻,高冷呆萌双属性,单纯多金又才华横溢,迷倒了万千少女。

  来到我的世界演员表介绍

image.png

  林柏宏 饰 何解

  简介 过气漫画家,穿越到成名作《水晶之恋》中,要拯救笔下的恶毒女配

  李浩菲 饰 鹿梓星

  简介 何解笔下的恶毒女配,其实有着善良的内心

  黄俊捷 饰 宫澄

  简介 何解笔下的霸道总裁,完美人设

  黄一琳 饰 裴恩彩

  简介 何解笔下的校花,与宫澄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张津铭 饰 苏子旭

  简介 何解笔下的暖男医生,敏感、细心,与裴恩彩青梅竹马,喜欢白莲

image.png

  网剧《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少女漫作者何解自带外挂漫穿二次元,不仅未能潇洒地漫画世界一日游,反而和恶毒女配鹿梓星结成命运共同体,为回到现实世界不得不助她逆天改命的故事。作为一部不靠纯爱玛丽苏吸睛的脑梗剧,《来到你的世界》的特点就是在传统套路之内设计反转。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以漫画作者的第一视角进行叙述,不仅延续漫画风格,将片段排列组合成漫画的形式,而且背景采用了真人版漫画,打破次元墙,将二次元与三次元完美结合。

image.png

  本身作为漫穿类型题材已经非常吸引人,该剧各种反套路,“笑果十足”的故事情节可谓青春网剧中的一股泥石流。导演王奕丁在电影电视剧行业工作多年,2016年曾执导电影《虚拟情人》,获得2017年第二届金网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2016年作为联合导演拍摄网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在腾讯视频播出后颇受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